柏林购物街点亮圣诞灯 流光溢彩超吸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5日讯】圣诞节将至,德国柏林著名的购物大街库坦大街点亮了圣诞灯火。夜幕下,流光溢彩的街景,充满了节日气氛。

往年,在圣诞节即将到来时,德国柏林库坦大街都会举行盛大的点灯仪式。然而今年,由于中共病毒的影响,当地政府不得不取消了这项传统活动。

不过,璀璨的灯光还是不能少的。著名的胡桃夹子木偶闪闪发光地站在库坦大街最醒目的地方,吸引着所有人的注意。

而长长的公路两边,有550棵树被圣诞灯装饰得闪闪发光。大道上的精品店也十分应景地搬出装饰一新的圣诞树。店面上各类圣诞灯饰,充满浓浓的圣诞气氛。

然而,由于中共病毒导致城市半封锁,大街上的游客数量明显不如往年。

柏林居民Edita Krecz:“现在我常常上网购物。目前我已经在网上买好了所有的礼物。”

不过,人们还是保持着乐观积极的心态。

柏林居民Dejan Kalan:“就圣诞节而言,我们是乐观的,尽量充分利用。我们将和朋友或女友出去散散步。我们将享受在户外的时间,看看这些灯,四处走走。”

也有人表示,圣诞节毕竟是一个家人团聚的节日,无论怎样大家总是可以和家人呆在一起,享受美好的时光。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