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呼吁加强制裁活摘器官参与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5日讯】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 日前举办网络研讨会﹐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与会的美国国会众议员夏波(Steve Chabot)表示﹐将推动立法,制裁参与活摘器官的中共官员

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19日举办网络研讨,面向美国立法官员﹐系统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资深国会众议员夏波认为﹐这是令人发指的残忍暴行。

美国会资深众议员 Steve Chabot﹕“中共用这种卑劣行径﹐维持了一个按需供应的器官移植系统﹐即使在最发达国家都闻所未闻。”

夏波议员表示﹐将努力推动立法﹐对迫害者进行追责。

美国会资深众议员 Steve Chabot﹕“让中共官员为迫害法轮功负责,希望将野蛮的强摘器官行径也列入其中。”

医学专家吉尔克里斯(Weldon Gilcrease)分析多方面证据指出﹐在没有器官捐献系统、死刑犯减少情况下,中国移植数量却在99年之后持续暴增﹐被关押法轮功学员是中共活摘器官最主要目标。

来自重庆的法轮功学员江莉提供了证词。她的父亲、法轮功学员江锡清2009年在劳教所关押期间突然去世,身体依然温热就被警方强行火化。

法轮功学员 江莉﹕“重庆市检察院处长周柏林﹐明确告诉我们﹐父亲的内脏器官被切除﹐而尸体未经同意就被火化。”

独立“人民法庭”顾问、资深律师萨比(Hamid Sabi)表示,该法庭在审理大量证据后,于2019年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行为仍然存在。

独立“人民法庭”顾问 Hamid Sabi﹕“‘人民法庭’判定﹐唯一可能提供大量器官群体的就是法轮功学员。”

前国会众议员邵建隆(Matt Salmon)建议﹐应通过立法﹐对参与和使用强摘器官的美国公司及个人实施“零容忍”制裁。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