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蒂尔加滕公园 免费的历史课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5日讯】目前德国因中共病毒全面封锁,所有博物馆都关闭了。而游览柏林的蒂尔加滕公园,则成为德国人边休闲边了解历史文化的好去处。

大多数对德国历史感兴趣的人都熟知德国首相俾斯麦(Otto von Bismarck)的形象,和他特有的尖尖的头盔。

德国时间旅行公司导游克拉斯汀(Arne Krasting):“当你在蒂尔加滕(Tiergarten)散步或骑自行车时,你会发现很多纪念。可能是国王、公主,将军或政客。或者是作曲家、作家、甚至是动物,不是真正的动物,而是动物的纪念馆。有太多的发现。”

蒂尔加滕(Tiergarten)占地210公顷,相当于300个足球场,在16世纪是为贵族阶层狩猎而建的。到18世纪,不喜欢狩猎的腓特烈大帝(Frederick the Great)决定将这个公园向公众开放。

腓特烈大帝(Frederick the Great)是一位音乐爱好者,可能批准了在1904年修建贝多芬、海顿和莫扎特的纪念馆,虽然只有贝多芬是德国人,海顿和莫扎特是奥地利人。

对防疫封锁感到厌倦的柏林人,蒂尔加滕公园是他们尤为偏爱的绿色空间。

新唐人记者徐哲综合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