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前 川普总统赦免火鸡玉米和棒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5日讯】大家晚上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本周四就是感恩节了,今天,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白宫主持了一年一度的赦免火鸡仪式,同时向美国人民送上感恩节祝福。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代表整个川普家庭,祝愿所有美国人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感恩节。我们今天在这里延续一个备受喜爱的年度传统,总统正式赦免一只非常非常幸运的火鸡。”

有幸成为今年最幸运火鸡的,是由全美火鸡协会主席亲自饲养的火鸡“玉米”,与它一同得到特赦的,还有它的同伴“棒子”。

美国总统 川普:“玉米,我在此给予你完全的赦免。谢谢你,玉米。”

川普表示,在感恩节,所有的美国人都可以一起来感恩神,同时也感恩家庭、社区和美丽、伟大的美国。

今年,美国饱受疫情和骚乱的折磨,川普特别向医护人员和保卫国家安全的军警人员送上特别感谢。

美国总统 川普:“在今年的感恩节,我们向那些与中共病毒作斗争的医生、护士、护工和科学家门表示永远的感谢。”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把爱送给每一位军队成员,和那些冒着生命危险的执法英雄们,他们让美国安全,让美国伟大。正如我所说,美国优先,我们不应该放弃这一点,美国优先。”

美国总统赦免火鸡的传统,起源于林肯总统为爱子泰德(Tad)赦免火鸡的爱心故事,并在前总统老布什时期正式成为一年一度的白宫传统。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