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继续关闭户外用餐 餐馆协会告上法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5日讯】周二,洛县县政委员会投票决定,维持对餐馆户外用餐的禁令,对此,加州餐馆协会已经告上法庭,要求暂停该禁令。来看报导。

周二,洛县县政委员会就是否暂缓禁止餐馆户外用餐的命令进行投票,虽然县政委员巴杰和韩珍妮两人投下赞成票,但另外三人反对,因而未能阻止对餐馆户外用餐的禁令。

事实上,周二一早,加州餐馆协会就在洛杉矶最高法院提出请求,要求法庭出面,暂缓从本周三开始的,禁止餐馆、酒吧、酿酒厂提供户外用餐服务的命令。

该协会指出,洛县当局没有证据显示餐饮业对疫情扩散造成重大影响,想当然地认为禁止餐馆营业就可以控制疫情。

该协会批评说,大量餐馆都在期待感恩节期间可以通过营业来弥补疫情带来的损失,然而洛县当局却在此时强行要求关闭户外用餐服务,让大量餐厅再次面临巨大经济损失。

此外,洛杉矶市议会也在周二,以11比3的票数,要求洛县暂停对餐馆的禁令。

目前,法院并未发布暂停禁令的命令,但餐馆协会提出的法律诉讼,将继续进行。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