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川普律师团队新声明 总务署长教训深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6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20年11月24号,川普的律师团队发出声明说,宾夕法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密歇根州这三个州的议会将会召开关于大选舞弊听证会。11月25号即是宾州的听证会,这个听证会的大体流程,首先是由宾州的参议员出来致辞5分钟,然后是已经提交宣誓书的舞弊案证人出庭作证。据说,川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也会在这个听证会上发言。11月30日星期一是亚利桑那州的听证会;12月1日星期二是密歇根州的听证会,这两个听证会的细节还没有公布。

川普律师团举行听证会是想通过呈现证据来要求州议会审查大选舞弊事件,最终的目的是统计每一张合法选票而排除每一张非法选票。这个事情为什么一定要在州议会来做呢?因为《美国宪法》第2条第1.2款的规定,州议会拥有挑选其选举团代表的唯一权力。即使州议会不调查舞弊、不排除非法选票,只要州议会不指定选举人,那么拜登也拿不到票,最后的结果还是咱们上一期节目分析的由众议院选总统。

从这些听证会的力度来看,川普是想通过法律的手段以最小代价拿下总统大选。这个想法是好的,因为这样的阻力最小,这是很多摇摆州的民主党和共和党建制派都能接受的一个途径。这种方式是有前提的,那就是这些参与者还有良心、还畏惧法律,才能够借着川普给的这个台阶下来。

但是从总务署长艾米莉.墨菲(Emily Murphy)的遭遇来说,作弊者是不顾法律、没有道德的亡命徒,他们可以威胁墨菲本人、她的员工、她的家人甚至于是她的宠物,这已经是丧心病狂,失去最基本的底线了。中国有一个成语形容被骚扰的很厉害,叫做“鸡犬不宁”,对墨菲的威胁比这个严重,都是鸡犬不留了。

试想一下,如果川普的法律团队取得了胜利,由谁来执行法律呢?美国的警察、FBI这些执法者连美国政府官员墨菲的个人及家人安全都无法保障,这说明执法者当中有人与作弊者勾结,并且身在高位,他们自然不肯出来保护合法的选举结果。

在墨菲同意与拜登团队交接之后,其实对川普是不利的,很多原本是阴谋的活动就可以在明面上进行了,例如官员不忠于总统,五角大楼的权力由拜登渗透等等。民主党前总统奥巴马就说过,“随时可以派出海豹突击队,将川普从白宫里驱逐”,这就是搞武装政变呀。墨菲就是他们公开政变的第一把锁,现在这把锁被打破了。

川普总统除了正常途径的法律诉讼之外,也必须有决心以霹雳手段扫除叛乱。中国人给川普起了一个中文名“川建国”,给拜登起名“拜振华”。川建国寓意让美国再次伟大,就是一个建国的过程,希望川普有重塑美国共和的决心和胆量。拜振华,是个贬义词,振华-大家自己思考吧。

谢谢大家,今天的微视频就到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