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人选照搬奥巴马内阁? 多人涉嫌丑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6日讯】虽然美国大选结果未有法律确认,左派阵营仍自行宣布拜登当选,并公布了部分所谓内阁提名人,大多曾在奥巴马内阁中任职,并有多人涉嫌丑闻。

美国大选未决,未经官方认证的拜登一方就已经发布了所谓“内阁”人选名单。人们不禁怀疑,这些奥巴马时期的政府官员,如何实现“拜登新政”呢?

国务卿提名人布林肯(Antony Blinken)是奥巴马时期副国务卿,并作为时任副总统拜登的国安顾问,其名字出现在今年联邦参议院对拜登儿子亨特及其家族与外国不当交易的调查报告中。在亨特担任董事会成员的乌克兰布里斯马能源公司受到腐败调查时,亨特曾向布林肯求助并得到其帮助。

另外,布林肯在今年4月的一个网络研讨会上批评川普对中共的强硬政策,希望与中共“发展更好的关系”。

国安顾问提名人沙利文(Jake Sullivan)是奥巴马时期前国务院官员,也是希拉里任国务卿时、使用私人服务器处理国家机密信息的“电邮门丑闻”核心人物之一。在已经被证实不存在的川普“通俄门”事件中,沙利文在众院情报委员会作证时承认,他向媒体兜售了相关信息。

国土安全部长提名人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曾任奥巴马时期的国土安全部副部长及移民局局长。他被15名移民局内部吹哨人举报,帮助与民主党相关联的外国投资人解决EB-5签证问题。

另外,奥巴马时期的国务卿克里(John Kerry)被提名为总统气候变化特别顾问。克里的继子亨兹(Christopher Heinz)与亨特拜登合作的投资公司从中共获得15亿美元投资资金。

自认为是当选总统的拜登日前表示,在其头100天执政期中,将首先寻求为1,100万非法移民解决美国公民身份;改变川普政府有关气候变化相关的行政令,并给地方政府发放补贴等,却没有提经济复苏及就业问题。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