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 纽约法轮功学员谢师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6日讯】在感恩节到来之际,纽约法轮功学员也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了节日祝福和感恩的心情。

法轮功学员讲述了自己修炼后的祛病健身以及摒弃陋习的经历。

纽约法轮功学员 张法东:“我是得过胃病的,甚至到胃穿孔的那种现象,自从修炼大法以后,这些病痛全都没有了。以前我的脾气、个性都有点暴躁,修炼之后就会慢慢修炼自己,这些都是人生中的陋习。包括我没有修炼以前还会去赌博,还有喝酒,自从修炼以后我都去除了这些陋习。”

纽约法轮功学员 伍卓云:“我从小比较体弱多病,骨质增生、妇科病一直都看不好,修炼一个月以后身体开始变化非常大,已经不用吃药和到医院看病了。”

纽约法轮功学员 郭小芳:“修炼以后,有一天我坐在电脑前很专心的做一件事情,我已经忘记了时间。当我想起来的时候,我想休息一会儿,我一看时间,五个小时已经过去了。这在(修炼)以前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因为我的颈椎是让我坐几分钟都很难受,我就想,哎呀!我的颈椎病好了,我的颈椎病就是不知不觉中就好了。”

法轮功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一人修炼,身边的人也同样受益。

纽约法轮功学员 郭小芳:“我去看我姐姐,我姐姐在西安,我跟她待了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然后,我回到家以后,她给我写了一封长长的信。她说:‘我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但是我看到你做什么事情都为别人着想,我真的非常感动。’”

纽约法轮功学员 李姝茵:“通过看书打开了我的心结,不再像原来那么悲观。以前总是愁眉不展的,但是学法以后心里总是乐呵呵的。”

法轮功学员在此佳节,向师父李洪志先生表达了节日感恩和祝福。

纽约法轮功学员 郭小芳:“在感恩节到来之际,弟子想对师尊说,感恩节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纽约法轮功学员 李姝茵:“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只有精进实修,广传大法,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叩谢师恩,谢谢师父,师尊感恩节快乐!”

纽约法轮功学员 张法东一家:“感恩节来临之际,我们一家人感谢师父慈悲苦度,恭祝师父感恩节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