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简讯】英国餐厅推食材DIY套组 日本出$9600口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6日讯】下面,请宇亭,为我们带来本期的“晚间新闻简讯”。

英国餐馆新趋势 推出食材DIY餐包

好的主播首先来关注,无论是快餐还是精致料理,在英国,越来越多的餐厅,开始为人们提供在家自己料理的食材拼盘套组,来缓解疫情带来的冲击。

伦敦米其林餐厅的主厨兼老板 James Knappett表示,配送食材套组并不容易,但这非常必要。

Kitchen Table餐厅老板 James Knappett:“有点像开家餐厅,交给别人经营,你只能盼望一切都好。但日益重要的是生存下去。”

在3月疫情封锁前,这家餐厅每天都是人满为患,顾客还要排队等候,有20名员工,现在他们只剩4人,每周送出约80份家庭食材套组。不过老板瞄准了高端市场,食材套组起价$200美元(£150),最贵的一盒两人餐,要价$334美元。

在英国还有披萨自制套组,在这家兄弟合开的披萨店,每天快递员能送出超过1,000盒,两张披萨要价约$20美元(£15),老板表示,这项自制披萨业务,从开始第一天就盈利了。

披萨店联合老板 James Elliot:“我们在2014年就尝试了,当时失败的一塌糊涂,人们都没有准备好,然后大流行将人们困在家里,突然大家就都想念披萨了,我们重新推出套组后,一下子就火了。

美国疫情持续 免费食物需求增长

再来关注美国方面,感恩节临近,人们对食物的需求也在增加。在新泽西当地的基督教青年会,自3月份疫情爆发以来,每周二都为人们成箱的发放免费食物

新泽西Meadowlands YMCA主席兼CEO David Kisselback:“今天是43次发放食物。过了今天我们就为超过45,000个家庭,提供超过670,000份餐点。”

这个非营利组织,座落在当地最富裕的郡县之一,他们表示,人们对免费食物的需求不断增长。在3月份开始的时候,一天服务约150辆车,现在已经超过500辆。

24日,前来领取食物的车辆延伸数英里。志愿者们工作数小时,将人们的后车厢填满新鲜食材,包含肉类、乳制品、农产品等,足够一个家庭一星期的膳食。

领取食物者 Alfonso Offreda:“他们做的事情很好,我敢肯定还有其他人比我更需要,但我也有需求。”

领取食物者 Juan Ventura:“这对我和我家人带来很大帮助。”

日本奢华口罩 要价$9600美金

疫情的冲击,使口罩成为人们的出行必备品。日本一家公司,为了振兴时尚业,推出一款要价$9,600美元的口罩,上周日本企业考克斯株式会社(株式会社コックス或者Cox Co)旗下的Mask.com商店,推出了这款华丽的口罩,上面镶嵌有0.7克拉钻石,同时点缀着3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还有超过330颗日本珍珠。

MASK.COM口罩看护人 Azusa Kajitaka:“虽然还没人购买,我们有收到顾客反馈,表示美丽、很棒。我们希望这款口罩能让看到的人开心。”

不过这款口罩,还不是最贵的,由以色列品牌Yvel打造的口罩,要价150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