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长龙领食物 纽约救济所办感恩节餐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6日讯】周三,感恩节的前一天,纽约食物救济所“纽约公共食仓”在曼哈顿东哈林举办餐会,为需要的人提供免费餐食。

受到疫情的打击,许多纽约人失去了工作和经济来源,在感恩节前夕,曼哈顿东哈林的街道上大排长龙,到食物救济所“纽约公共食仓”(New York Common Pantry)领取免费的餐盒。

纽约公共食仓代表 Judy Secon:“我们很高兴为了大家这么做,我们知道这段时间很多人很辛苦。”

除了领取食物,民众还可以选择坐下来用餐。

纽约公共食仓代表 Judy Secon:“我们有食物,可以带走,或是大家可以坐下来用餐,保持社交距离。我们要大家能享受特别的一餐。”

用餐民众表示,感恩节是饮水思源的节日。

用餐民众 Omar:“如果没有像这样的地方,你不知道多少人要受苦。我很感激、很感恩,我感激我还活着。”

曼哈顿区长也到场,送上祝福。

曼哈顿区长 Gale Brewer:“祝大家感恩节快乐,这是一个大家都喜爱的节日。”

“纽约公共食仓”一年送出六百万个免费餐点,自从疫情开始的三月,送出了四百万份餐点。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