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前 川普赦免前国安顾问弗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三宣布,赦免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这一举措被外界视为“通俄门”骗局的终结。另外有消息人士表示,川普还在考虑赦免其他人。

周三,川普发推文,宣布对弗林大赦。

推文说:“我很荣幸地宣布,迈克尔·弗林将军被赋予完全赦免。祝贺弗林将军和他伟大的家庭,我知道你们现在将拥有一个真正美好的感恩节!”

感恩节当天,川普再发推文,祝愿弗林将军生活美满。

弗林周四发推文表示,“对无辜的赦免是历史性的,但永远不应该在我们国家再次发生。”

弗林家人周三发声明感谢总统特赦。

声明说,在遭受指控的4年中,弗林和家人一直在和政府机构根深蒂固的腐败进行较量。

周三,白宫发布通告:“总统赦免弗林将军,因为他本不应该被起诉。司法部受尊重的专家对弗林将军案件的独立审查,也支持这一结论。”

通告还说:“多项调查产生的证据表明,弗林将军是党派政府官员,参与组织颠覆2016年大选的受害者。”

事实上弗林在特赦前已经脱罪,但地方法官一直不肯遵守司法部指示,撤销对弗林的控诉。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周四推文强调,“弗林将军不是俄罗斯间谍,而是出于政治动机进行调查和起诉的受害者,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2017年,特别检察官穆勒发起的“通俄门”调查,上个月被证实川普及其团队完全无辜。

当时,担任川普国安顾问的弗林被诱使承认,在和时任俄罗斯驻美大使谢尔盖·基斯利亚克的谈话问题上撒谎。

值得一提的是,弗林的代理律师,正是参与大选舞弊调查的大律师 鲍威尔。

外界预期,弗林将继续和鲍威尔合作,揭露和挑战2020大选舞弊。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