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听证会】马斯特里安努:勇敢的证人都是英雄 感谢你们拯救国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7日讯】周三(11月25日)下午12:30(美东),宾夕法尼亚州参议院在葛底斯堡(Gettysburg)温德姆酒店(Wyndham Hotel)举行选举问题听证会。新唐人、大纪元进行了现场直播(中文同声翻译)。

下面是新唐人截取其中部分精彩片段。

宾州听证会】参议员马斯特里安努最后陈词:勇敢的证人都是英雄,你们卓尔不群,感谢你们挺身而出 拯救这个国家。

参议员马斯特里安努:“我喜欢听你这样说,阿尔盖尔,感谢你同意以共和党政策委员会的名义进行听证。昨天早上9点左右,我们采取了行动,看看这里发生了什么,如耶稣所说,你们必须了解真理,而真理必叫你们得到自由。”

“猜猜发生了什么?真相就在这里。媒体…你们早该找到这些证人,你们需要做你们的工作,现在你们看到他就­在这,做你们的工作。这对这个国家至关重要,如果你们不做你们的工作,而是沦为党派的雇佣文人 共和党人不能容忍。”

“现在你们获得一些信息,还有一些勇敢的证人,这些人是英雄 对我这个退役陆军上校来说,我看着他们说:你们卓尔不群 感谢你们挺身而出。因为我知道左派所谓宽容人士,不会对和他们持异见的人表现太多爱或宽容,感谢你们站出来,因你们是勇士。感谢站出来拯救这个国家,感谢你们来到这里。”

马斯特里安努:“我引用约翰·亚当斯的话开头,在(宾州)亚当斯县,所有事实都是结结实实的 有许多确凿的事实,1863年7月1日-3日,历史在葛底斯堡发生了转变。而今天我们国家的历史,在葛底斯堡重新发生了转变。我甚至不明白美国怎么会发生这种事。”

“50年前我们可以将人送上月球,但(今天)我们不能在费城和宾州举行可靠安全的大选,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这绝对是设计好的,因为我们有这种技术,我们拥有令世界羡慕的隐形飞机,但我们却不能比阿富汗更好地举行大选。”

“佩里议员,你和我曾在阿富汗,我不明白,阿富汗怎么能比宾州更安全地举行大选?我的意思是这打击到我了,斯科特议员,那里到处好像没有了智能生命的迹象,我们大费周折花费美元,确保伊拉克和阿富汗以及其他地方的选举安全。我们却不能在本土(确保大选安全)。这是设计好的。宾州有人对安全可靠的大选不感兴趣,我们必须纠正这一点。”

“有两件事需要去做:首先我们要确保这次总统大选必须选出真正的获胜者。其次 我们需要纠正并确保这不会再次发生。你知道,我不敢相信,我不敢相信我们在宾州进行这样的对话,你知道,这是在卢卡申科领导下的白俄罗斯,普京领导下的俄罗斯,或萨达姆·侯赛因的伊拉克才听说。”

“真的?在我们国家(发生这种事)?我是说这让我感到恶心,当我在俄罗斯做战略的时候,关于普京让人们装满投票箱的事,同样的事发生在宾州。当我15年20年前看见时,感谢上帝,因为我们不这样,到底发生了什么?发生了什么?”

“我们不能让这继续下去,我知道必须原谅别人 因为我们是宪政共和国,所以我会原谅那些说“民主”的人们,但是我看到一个人在费城举着牌子,令我啼笑皆非,(牌子写着)“民主在费城消亡”。你能想像这有多讽刺,1776年自由之光在(宾州)点燃,改变了这个世界,就在同一个州诞生了自由。”

“当然我们别忘了,2001年9.11英雄陶徳·比默的遗言:让我们行动吧!知道吗?现在轮到我们行动,没有时间了,你们知道民主会死去,在黑暗中,在黑屋里,那里没有透明度和问责。我们在这照亮黑暗,我们将夺回我们州,我们不会在这一刻坐以待毙。”

“如梅卡尔夫议员1994年所说,发生了很多恶作剧和欺诈。在(议员)马科斯和斯丁森(竞选)时,联邦地方法官因此推翻选举结果,撤了葛底斯堡一名参议员,将一位共和党(参议员)加入 因选举结果如此腐败。因此我们在联邦法院确有先例。我希望你们对此认真考虑一下,如果宾州总统选举,以及其他级别选举结果如此腐败,那就应该推翻结果,这应该是您在最高法院之前作出的(决定)。”

“当然这听起来像丹麦或费城某些东西已经发臭了(Something is rotten in the state of Denmark),我不知道,你们知道一人一票,一人一张合法选票,任何作弊都会剥夺一个美国人的权利。我不敢相信这里发生了这种事,我们不会让其继续。”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难,你们知道,我知道,我知道这么艰难是因为这种事一直有 比我们想像的时间更长,但圣徒保罗在《加拉太书 6:9》中告诉我们,我们行善,不可丧志 若不灰心,到时候就有收获。我们将收获犹豫的时刻,犹豫和瞻前顾后的时刻结束了。”

“现在是采取果断行动的时候了,我们必须保护我们的联邦和国家,全世界的目光在注视着我们,让我们把宾州从笑柄重新变回世界的骄傲,我们过去一直这么做,也要再次这么做。这是我们的日子,这是我们的时刻,这是我们的时间。是的,富兰克林先生说,这是一个共和国,如果你们能保住他。我们会保住他。你们能保住他吗?你们能吗?你们会吗?我们要保住共和国。谢谢你们 愿上帝保佑你们所有人。”

(责任编辑:李红)

完整版视频:【重播】宾州参院选举问题公听会(中文同声翻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