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最前线】大选后首次 川普将赴乔州支持者集会演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7日讯】大选后首次 川普将赴乔州支持者集会演说

川普总统周四表示,下周六12月5日将前往乔治亚州,参加支持者的集会,目前他的团队正在寻找合适的集会地点。这将是川普在大选后,首次公开演讲。

宾州听证会:投票机操纵选举 120万选票遭篡改

在宾州大选听证会上,网路安全专家沃尔德伦证实,美国大选使用的投票机,被用来操纵选举的,光宾州,可能就有多达120万张选票被篡改了。需要进行鉴定分析,才能确定具体的数字。

共和党监票员:宾州数十万选票无监督计票

在宾州大选听证会上,有多位证人作证,有数十万张选票,在计票过程中没有“公民监督”。共和党观察员被要求远离计票桌,在距离 10英尺至200英尺外,完全无法看到真实的计票工作。

推特再祭出封锁! 鲍尔网站变“潜在危害”?

在乔州和密西根州提出大选舞弊诉讼之际,资深大律师鲍尔的网站,却被推特封锁。推特用户尝试共享这个网址时,都会被提示成“再试一次”。而页面下方,则会出现具有“潜在危害”字样的警告,但没有说明原因。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