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武汉理工大学生联署 抗议王攀恢复招生资格

武汉理工大学学生11月25号起发起联署,抗议该校恢复王攀教授的招生资格,事件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王攀因长期骚扰和精神虐待学生,两年前导致一名研究生跳楼身亡,他因此被学校停止招生资格。

律师证被注销 广州前检察官归隐田园

广州前检察官、律师杨斌,因今年年初收留了逃亡中的“新公民运动”发起人许志永,不断遭当局打压,律师执照被注销,现在,她选择归隐田园做农民。

在京访民向公安申请法制日示威游行

在北京上访的访民伍立娟、马波、姜家文等,11月24号向北京市公安局申请,在12月4号法制日和10号世界人权日举行游行活动。申请书中说,游行参加人员不超过300人,届时会打宣传条幅和呼喊口号。不过目前他们还没有收到公安的回复。

女警侵权反告受害人 法官不敢公开证据

广东省珠海市女警杨虹,因违规建楼侵占了邻居陈凤明三兄弟的土地,被三兄弟举报后,不得不拆除了部分楼房。杨虹退休后反告三兄弟侵权,要求赔偿。案件11月27号在当地法院开庭,法官偏袒杨虹,未依法开启庭审直播,也未当庭播放杨虹提交的所谓视频证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