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7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8日讯】大陆民众说,曾经受到中共“党文化”蛊惑,但现在发现中共真面目,声明退出中共。希望灾难来时能得到神佛保佑。来看他们的声明。

福建省福州市的黄敏说:本人生于1995年,从小受家人的熏陶,听说过法轮大法,但是,家人在万恶的中共恶党党魁江泽民官僚集团的镇压下,不得不隐藏自己的真实信仰。在大学时代,我由于受到中共“党文化”蛊惑,也因为可以评优评先,加入了中共邪党,之后发现没有办法退出,感觉自己做得有不对的地方,家人也在暗地责怪。后来,我成为了辅导员,有港台留学生暗中塞给我了一份《九评共产党》,还有连接上退党服务中心的方法,我在好奇心驱使下阅读后,意识到了马列恶势力的滔天罪恶,思想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在冷静下来后,决定在此退党!

齐齐哈尔市的陈保平,马天利说:我俩都入过少先队,现在才知道它是邪党一伙的,是要命的东西,所以,我们都声明退出退掉它,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灾难来时神佛保佑我们。谢谢各位帮我们退掉它,祝福大家都平安顺利的生活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