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疫情冲击 网购替代人潮 黑色星期五冷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8日讯】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因为在疫情下,购物热度相比往年冷清,请看记者报导。

记者:“今年的黑色星期五购物人潮比往年要明显减少,在梅西百货、BestBuy都不见往日的长长人龙,主要原因是疫情下,各大商店提前退出了网购折扣,再加上最近的确诊案例增加让消费者待在家里。”

往年各大商店,包括:Best Buy、Target、梅西百货等,在感恩节晚上的挤爆门(Doorbuster)传统优惠,在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取消。

取而代之的是,提前推出大折扣优惠,分散购物季节到实体店的人潮,配合防疫。

顾客Kathrine Bernard:“我会确保自己受保护的,我就是一直都遵守规则,经常使用消毒液。”

在黑色星期五这天,商店提早开门,等候的顾客却是寥寥可数。

顾客Erin Browning:“我更喜欢今年这样,人潮不很多,不用跟大家挤来挤去购物,还更省钱了。”

不过,纽约周边的大卖场,比如Woodbury outlet,在黑色星期五的早上8点,大型停车场都已经爆满。

国家零售联合会(NRF)则表示,美国假期的销售将比2019年增长3.6%至5.2%,总额将达到7,667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