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提前检测航班 纽约机场飞意大利免隔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8日讯】美国的三个机场,纽约的JFK机场纽瓦克机场和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机场,将开放“提前检测”航班,检测成阴性的民众,到意大利将不需要隔离。

意大利日前要求旅客抵达后隔离14天,从12月中开始,意大利将开放“免隔离航班”给美国的三个机场,纽约的JFK机场纽瓦克机场和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机场

意大利罗马-法林明高机场 (Leonardo da Vinci International Airport)表示,只要旅客在启程前48小时和到达罗马的时候,病毒检测成阴性,就不需要隔离。

目前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和意大利航空公司(Alitalia)参与此计划。

计划开放给因“工作、健康和教育等重要原因”获准前往意大利的美国公民以及欧盟和意大利公民。

意大利官方之后也将在德国慕尼黑和法兰克福开放“免隔离航班”。

受疫情打击,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本周预测,2020年和2021年,航空公司可能总共损失1,570亿美元。今年的旅客总数将下降至18亿人,2019年同期为45亿人。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