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见领导洗澡 浙江女保洁员被罚2000元惹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8日讯】近日,浙江保洁工人张大姐,因撞见领导洗澡遭重罚2000元人民币,引爆舆论。清洁公司称,这事比较严重,如果想留下来就要接受处罚。网友嘲讽:若是张小姐要加薪了。

综合陆媒11月27日报导,张大姐负责杭州昆仑中心大厦的保洁工作,12日中午1点45分左右,她进入大楼里的男浴室拿工具,正好撞见有男士在里面洗澡,结果物业公司罚了她2000块(人民币,下同)。

浙江保洁工人张大姐,因撞见领导洗澡遭重罚2000元人民币。(视频截图)

张大姐称,当时里面没关门,她没到里面去,也没听到声音,拎了桶就走。张大姐说,她一个月才拿3400元,罚2000元太多了。

物业经理回应说,张大姐撞见了领导洗澡,比较严重,如果想留下来就要接受处罚。最终对方同意将罚款降至1200元,双方达成和解。

浙江保洁工人张大姐,因撞见领导洗澡遭重罚2000元人民币。(视频截图)

该消息引爆舆论,一度登上大陆微博热搜,不到一天阅读量近5亿人次。

网友纷纷热议:

“因为是张大姐,如果是张小姐,早就加薪了。”
“男浴室可以直接让男性保洁工人打扫,就不会有这种事发生了。”

“谁知道那领导什么心思,说不定换成是男保洁撞见领导洗澡,罚的更多,底层工人的悲哀”

“本来是有一些难堪,现在还搞到网上,那真是非常难堪了,大娘也不是故意的,赔礼道歉,你知我知,现在好了,公司上下及周边都知道了,议论纷纷。”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