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议员补充证据:邮寄选票凭空多出113万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8日讯】25日,宾夕法尼亚州参议院在葛底斯堡(Gettysburg)举行了针对美国大选舞弊的听证会。周五(27日),州参议员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补充了关于邮寄选票的可靠证据

马斯特里亚诺在发布证据后总结道,除非有大规模和毋庸置疑的选民舞弊,否则不可能出现这么多的邮寄选票,计算的邮寄选票数量大大超出寄回的数量。

根据对寄出的邮寄选票和寄回的选票的数量进行交叉对比,出现了一个根本不可能的巨大差异。

根据州务卿的资料,在宾州共寄出1,823,148张选票,其中有1,462,302张成功寄回。直到24日,宾州政府网站上公布的邮寄选票总数为2,589,242张,后来在没有解释的情况下被删除了。

根据宾夕法尼亚州计算的2,589,242张邮寄选票总数,这意味着有1,126,940张不存在的邮寄选票被计算在内。

这是无可争议的选举欺诈证据,但事实似乎被掩盖了,川普(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上转发了马斯特里亚诺发现的这一重大证据。

据“NOQ Report”27日报导,宾夕法尼亚州议会中共和党人提出了旨在推翻总统选举结果的决议。以下是该决议案的主要部分:

2020年大选中宾州选举结果存在争议。

《美国宪法》第一条第4节第1条授权各州州议会,包括宾夕法尼亚议会,有权规定举行选举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美国宪法第二条第一节第二条款授权各州议会,包括宾夕法尼亚议会,任命美国总统和副总统选举人的权利。

宾夕法尼亚州议会已行使其权力,为联邦制定选举管理准则,即《宾夕法尼亚州选举法》。

《宾夕法尼亚州选举法》规定,所有邮寄的选票必须在选举当天晚上八点前收到。

《宾夕法尼亚州选举法》规定,投票站的选举官员必须认证亲自到场的选民的签名。

《宾夕法尼亚州选举法》规定,县选举委员会不得对所有缺席选票和邮寄选票进行预先检查,在选举日上午七点之后将鉴定不合格邮寄选票。

《宾夕法尼亚州选举法》禁止计算有缺陷的缺席选票或邮寄选票。

《宾夕法尼亚州选举法》授权由候选人和政党选出的“监票员”监督缺席选票和邮寄选票的计算过程。

联邦行政和司法部门的官员非法改变2020年11月3日联邦选举的规则,侵犯了美国宪法规定的宾夕法尼亚议会的权力。

2020年9月17日,在距离2020年11月3日选举不到七周的时间里,宾州联邦最高法院的党派多数非法的单方面延长了邮寄选票的最后期限,规定没有邮戳的选票将被认定为及时收到,并且可以在没有经过核实选民签名的情况下被接受。

2020年10月23日,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裁定,不需要对邮递选票的签名进行认证,从而区别对待亲自投票和邮递选票的选民,取消了防止潜在选举犯罪的重要保障措施。

11月3日选举前夜,在规定的预验票时间之前,州务卿办公室鼓励某些县报告那些选票有缺陷的邮寄选票。

民主党人多的县允许邮寄选民纠正选票缺陷,而共和党人多的县则遵守法律,使有缺陷的选票无效。

某些县,不允许监票员有效的观察与缺席和邮寄选票有关的计票活动。监票人员观察到缺席投票和邮寄选票的计票过程中的不正常现象。

宾夕法尼亚州的邮政人员报告了与邮寄选票有关的异常情况,包括多张选票投递到一个地址,地址不明确,选票被投递到空屋、空地和不存在的地址。

2020年11月25日,在宾夕法尼亚州参议院多数派政策委员会作证的证人提供了更多关于2020年大选管理中的令人信服的问题。

2016年,宾夕法尼亚州大选结果于12月12日认证,2020年,选举方面的诉讼仍在进行,11月24日,宾州提前认证了选举结果。

宾夕法尼亚州众议院也表示,有责任确保本州的任何公民都不会被剥夺选举权,保持选举依法进行,并使公众确信每张合法的选票都被准确计算,所以强烈敦促美国国会取消本州选举人票的结果。

(记者李昭希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