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反共潮涌 “拒绝中共”网站签名破23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30日讯】英文大纪元成立“拒绝中共”(Reject CCP)的网站,目前签名人数已经突破23万。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纷纷在网站上签名、留言,讲述他们对中共的看法。

“感谢大纪元,让大家明确中共和中国人民的区别。”这是美国的史蒂夫(Stephen),在“拒绝中共”(Reject CCP)网站上的留言。

还有不少人留言,感谢大纪元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大家能够发声,交流对中共的看法。

大纪元副总裁王学科:“其实大纪元很多年,最早是中文的大纪元,给海外的华人,也给一些主流社会的人去讲,说中共是真正的最大的威胁。这次我们也可以从(美国)大选里面也看出这一点来了。”

目前,在“拒绝中共”网站上签名的人数,已经超过了23万,平均每天有近千人签名。

据大纪元副总裁王学科介绍,网站在开通初期,被命名为“CCP病毒真相”(CCP Virus Truth)。当时中共病毒传到美国,很多西方媒体按照中共的口径报导。为了让人们看清病毒来源,英文大纪元决定成立这个网站。

王学科:“我们英文大纪元就觉得说,这个病毒就是中共传出来的。本质上就是中共的问题。而不是像好多西方的媒体,为中共宣传,给它们做大外宣的,还是在糊弄民众。所以我们就说让人们看清中共的真相。”

六月份,中共肺炎疫情在全球似乎暂吿一段落,各地开始解封。为了让西方各国人民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网站名称被改成了“拒绝中共”(Reject CCP)。王学科表示,只有发自内心的觉醒,不被中共侵蚀,不做中共的牺牲品,才能成为真正的自己。

王学科:“如果是对中共认识不清楚的话,很多东西还是会害很多的人。所以我们就觉得说,你要不受中共病毒的毒害的话,你必须要远离中共,你要拒绝中共!中共它做的一切东西就是耍出各种花招,然后给经济利益各方面的东西来诱惑你,所以人们都会忘了这个中共的邪恶本质:它就是一个毒药,它的本性根本就不会改变的。”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Robert C. O’Brien)曾说,中共是一个马列组织,有着极权意识形态,目的是全面控制人民的生活。

格罗夫城市学院经济与社会政策研究院亨德里克森博士(Dr.Mark Hendrickson)认为:共产主义是比COVID-19致命得多的病毒。

来自德国的伊札尔(Izell)在网站留言:我们不想让邪恶统治世界。我会为了我的家人而签名。

美国的卡莱尔(Carroll)表示,坚决拒绝中共,以及全世界任何形式的共产主义。吉恩(Gene)谴责中共犯下的反人类罪行。汉娜(Hannah)则呼吁,必须把罪犯绳之以法。

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江帆认为,“拒绝中共”网站帮助人们认识中共的来源,看清中共干的坏事,知道了中共窃取政权后至今,导致了至少八千万中国人的非正常死亡。

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江帆:“更残忍的是,它们实行了一个小孩(计划生育)的政策,导致了大概四亿的人,还没有出生就已经被杀死了。在1989年天安门事件,它用军队镇压了手无寸铁的追求民主的学生。1999年,它开始了迫害法轮功,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到目前为止已经超过21年。数百万的学员被关进监狱、被洗脑。更大的罪恶是他们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江帆说,中共在国内外都上演着它的邪恶。在香港,中共公开撕毁“一国两制”,强推“港版国安法”。在国际上,由于中共隐瞒疫情,导致中共病毒扩散全球,几千万人受感染。所以,这个网站也给人们提供了一个选择的机会。

江帆:“你是要继续接受它呢,还是要拒绝它?我觉得作为有良知的一个人,都应该是拒绝它。其实(这个网站)也是为了保护所有的人,免于继续受到中共的伤害。”

不曾加入中共组织的西方人,用签名来拒绝中共。3亿6千多万的中国民众,则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形式,来表达与中共切割的决心。

采访/陈汉 编辑/王子琦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