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窃选】个体经营者:华府参议院有人推动社会主义议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30日讯】【停止窃选活动访谈】宾州首府川普支持者多纳霍:华府参议院有一伙人,他们正在推动社会主义议程。

11月28日,在宾州首府哈里斯堡,宾州NTD记者采访了个体经营者汤姆·多纳霍。

个体经营者汤姆·多纳霍:我认为这是试图接管,是要交给社会主义政党,很快。你看到华府参议院有一伙人,他们正在推动社会主义议程。他们想要控制,你看到他们在试验,给我们让我们戴口罩,(告诉)我们做什么不做什么。我们听了(他们的)去买东西,去哪里买东西,何时不能去见朋友、家人等等,可他们自己却随便做。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链接:【重播】制止窃选 美各州周末挺川集会

相关链接:【视频集锦】停止窃选 全美各地民众集会表心声(三)

相关链接:【视频集锦】停止窃选 全美各地民众集会表心声(二)(更新)
相关链接:【视频集锦】停止窃选 全美各地民众集会表心声(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