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内部消息:上海9成医护拒接种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3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大选更新11.30】高级法律顾问:川普总统正走向胜选

党媒罕见透露:美方多次突击检查中共党员身份
中共官媒30日罕见在微博透露,近期,美国执法人员多次突击检查中方航运公司人员的共产党员身份。早在大选前夕,美国就公布了最新移民政策指南,严禁中共党员移民,还有党员入境被遣返。种种迹象显示,美国打击中共的力度仍在进一步加强。

大陆疫苗多可怕?内部消息:上海9成医护拒接种
2020年中共病毒爆发后,中共研发疫苗并在全球推广。不但遭海外抵制,也引来国内民众质疑。中共内部消息称,上海9成医护人员拒接种中共研发的疫苗。

弗林将军:川普正遭受政变 中共在背后支持
前美国国安顾问弗林将军日前表示,川普总统正在遭受一场“政变”。从他四年前当选以来,反对派就一直试图将川普总统赶出白宫。弗林表示,现在政变仍在进行中,而中共在背后支持这场政变。

鲍威尔递交铁证:拜登买票 多地投票率远超100%
美国前联邦检察官悉妮·鲍威尔(Sidney Powell)就大选舞弊案向法院提交了大量证据,包括密歇根州某选区投票率高达781.91%的统计数据、目击者拍到的涉嫌舞弊照片、以及拜登团队买选票的铁证。

消息人士:川普连环出击 将中芯列制裁名单
美国总统大选敏感时期,川普(特朗普)总统对涉嫌操纵大选的中共连环出击。消息人士透露,川普将把中芯国际等加入了制裁黑名单。有专家称,美国针对中芯采取行动,对中共的芯片产业具有“斩首”效应。

习近平脱贫“啃硬骨头” 四川雇流氓强迫签字
习近平喊出要啃下全面脱贫的“硬骨头”后,中共各级官员面对不可能完成的脱贫任务,施出各种招术层层欺骗。有媒体披露,四川某地方政府雇佣流氓地痞进行威胁恐吓,逼迫贫困村民签字,承认“已经脱贫”。

英御用律师:判决中共活摘器官罪是准确的
近日,波兰首都华沙举行了一场在线视频会议,聚焦英国独立人民法庭作出的判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江苏特大爆炸近700人死伤 53人获刑 高官免罪
11月30日,江苏盐城响水县天嘉宜化工厂特大爆炸案一审宣判,共53人获刑,其中1人获刑20年,但该省并没高官获刑。该爆炸案至少造成近700人死伤,30多栋建筑物被摧毁、甚至夷平,爆炸现场遗下巨坑。

李克强不认账?中共脱贫如同美国大选
中共官媒近日宣称,习近平制定的2020脱贫任务已经完成。然而,多次与习唱反调的李克强似乎对此并不认账,称脱贫没脱贫要由中央说了算。外界调侃,习近平的脱贫如同美国大选的翻版,都是有媒体煽动造假。

暗杀细节曝光 伊朗核武之父遭机枪遥控射杀
有伊朗核弹之父之称的法赫里扎德日前被暗杀,随后,这起暗杀的一些细节曝光。伊朗媒体说,整起暗杀行动仅3分钟,全部由遥控机枪远端遥控完成,没有任何刺客在现场。

海南厅官被查是林则徐后人?中共官媒摆乌龙
近日,中共前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东落马。中共官媒称,林东是海军少将林尊之子,清朝时期禁烟功臣林则徐的后裔。但林则徐基金会发表声明否认并要求官媒公开辟谣并道歉。

【中国禁闻】11月29日完整版

【热点互动】宾州参议院要自行指定选举人!川普总统最高法院之战胜算几何?

【禁闻】11月29日退党精选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CNN风向变了?/大陆女歌手质问钟南山卖药
相关链接:川普要联手美军大抓捕?/成都大学原书记白死了?
相关链接:川普:海妖释放 美国大逆转
相关链接:控大选舞弊 鲍威尔抛出“炸弹之母”
相关链接:四省书记调动 习近平与李克强顶牛
相关链接:习加紧人事布局/马云已被边控
相关链接:王沪宁突然被免/川普拟再制裁89家中共军企
相关链接:浙江绍兴突爆疫情 /陆媒揭成龙撒37年弥天大谎
相关链接:习内循环要泡汤?/4个敌国介入美国大选
相关链接:马云被整 传私下骂习被告密/中国人回国更难
相关链接:天津疫情升级/川普律师:“海怪”已释放,所有人将惊呆
相关链接:美媒:白宫将发重要文件/孙大午悲情预言
相关链接:王岐山深夜露面 疑向拜登喊话
相关链接:川普入主白宫信号?/北京高层密集离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