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支持川普集会游行 对偏向报导表示不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30日讯】美国总统大选在日本引起广泛关注,29日在东京举行了支持川普的集会游行活动,民众指出大选作弊的背后操作者很可能是中共,并对很多媒体的偏向报导与沉默表示抗议和不满。

随着美国总统大选中窃选的事实不断曝光,越来越多的日本民众以及学者开始密切关注大选的事态发展,指出面对这次大选,许多媒体对事实视而不见,并做偏向报导,其实是对民众撒了弥天大谎。

挺川支援会实行委员会事务局长德冈滋:“许多大媒体,日本的也好,美国的也好,都撒了弥天大谎,单方面报导拜登胜选,其实根本没有确定。”

也有学者认为,这次大选有中共在暗箱操作,这不仅是对美国的挑战,也是对日本安全的威胁。

TRUMP SUPPORTER IN JAPAN古山贵朗:“中国奉行共产主义,这是很关键的问题,针对此种情况,日本政治应该与经济、国家安全保障分别进行考虑。”

日本冲绳政策研究论坛理事长仲村觉:“中日友好协会在1950年日本成立,实际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之前,中共就针对日本开展了败战革命工作,这是中日友好的真相。”

集会结束后,挺川支援会在东京车站,银座等地举行了大规模游行活动,希望更多的日本民众了解美国大选的真相,引起更多人的关注。

日本民众:“当然和日本有很大的关系,特别是因为中共的原因,谁当选对日本的影响很大。”

这次活动是在日本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挺川活动,约有近千人参加。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