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中将:夺Scytl服务器有伤亡 中共操控选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30日讯】美国总统大选舞弊风波,越演越烈,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认为,这是一场对美国共和国的攻击;而退役空军退役中将 麦金纳尼, 则表示,这已经不是政治问题,而是舞弊的人群已经犯了叛国罪,他还在媒体上爆料,有美军人员在德国法兰克福取得选举数据服务器时,失去了生命。

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 弗林(2020.11.28):“实际上,我们现在所经历的一切,不仅仅是对川普总统的攻击,这是一个对美国共和国的攻击。”

美国空军退役中将 麦金纳尼(2020.11.28):“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个叛国罪。有些人可能想,哦,这只是政治。不,这不是政治,这是叛国。”

美国大选舞弊争议越演越烈,美国空军退役中将麦金纳尼日前在美国媒体WVW-TV)上爆料,有美军人员在德国法兰克福执行服务器任务时丧生,服务器上有选举舞弊的关键证据。

美国空军退役中将 麦金纳尼(2020.11.28):“美国特种部队司令部,在德国法兰克福看到了一些服务器。它们正在将5或6个州的(选票)数据,透过网路,传输到西班牙,然后是德国法兰克福。我还无法验证,我想小心对待。这个消息刚出来,在我了解的最初报告是,有美军人员在行动中丧生。”

道明尼投票系统在这次美国大选中被指控,利用其软体偷换美国大选选票数据,且将数据传到了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Scytl服务器。

美国众议员 戈默特(2020.11.13):“这些资讯关于有多少选票被转换,从共和党到民主党,可以简单地从Scytl收集的资讯建构出来。”

麦金纳尼表示被扣押的伺务器里的重要证据,将出现在最高法院上,证明有大规模的选票被灌水给拜登。同时他还表示,他与鲍尔律师获得的消息来源不同。但他与鲍尔律师都提到了中共和伊朗这2个国家,涉入了这次的大选舞弊事件。

美国空军退役中将 麦金纳尼(2020.11.28):“我们得到不同的消息来源来传达这一点,但重要的是,他们确定了这个,他们确定了中共、伊朗和俄罗斯都涉入,操纵(美国大选)选票。”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