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心声】宾州新泽西集会 选民:最终川普会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1日讯】在周末,全美各地的民众,再次举行了“停止窃选集会活动。在宾州和新泽西州的民众表示,民主党及其背后的深层政府,在推行社会主义,违反美国价值观,而神将指引美国人民,川普会赢得大选。

宾州居民汤姆·多纳霍认为,左翼力量在美国推动社会主义。

宾州居民 汤姆·多纳霍:“我认为这是试图接管,是要交给社会主义政党,很快。你看到华府参议院有一伙人,他们正在推动社会主义议程。”

企业主帕蒂·法伦说,美国需要神的帮助,破除左翼计划。

系统分析师和企业主帕蒂·法伦:“我认为我们需要神的帮助。所以我们在州议会大厦这里祈祷。我们需要帮助。他们制定了一个庞大的计划,这几乎就像是针对我们美国人民的攻击计划。”

新泽西居民 戴夫·坎特拉相信,神会指引美国人走过这段艰难历程,最终川普会赢

房地产经纪人戴夫·坎特拉 :“他已经赢了,这毫无疑问。神不会只把我们带到半路,神会带我们完成这个历程。川普会赢,深层政府将被曝光。这个过程这么长是因为要曝光深层政府,来规正我们的国家。”

服役30多年的 迈克·里卡达担心,左翼分子会逐渐把美国变成社会主义社会。

退役空军飞行员迈克·里卡达:“我在国外服役,我见过匈牙利、东德的共产主义到底是怎么回事,它(共产主义)最终崩溃。那种制度似乎行不通。我不想在这发生同样的事情。我担心这可能会发生。人们越来越依赖政府。我相信,如果我们不小心的话,他们的步骤是自由主义、社会主义、共产主义。”

经历过社会主义制度的乌克兰移民 米拉·巴尔蒂亚努提醒美国人,警惕并做好准备抵制中共。

乌克兰移民米拉·巴尔蒂亚努:“中国人民是了不起的人民,他们时代被中共所奴役,我看见中国共产党的影响在渗透美国。”

新唐人各地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