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大选听证会证人 突遭司法部特工到访盘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1日讯】美国大选被指存在系统性舞弊,但迄今未见执法部门认真调查。然而在宾夕法尼亚州议会听证会后,却有不止一名指证舞弊的证人遭司法部特工盘问。当事人称,不知道他们是想了解案情、还是“审问犯人”。

出席11月25日宾州参议院大选听证会的共和党监票员霍普斯(Leah Hoopes),28日在接受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的《战斗室》节目采访时表示,她在听证会作证后不久,司法部特工突然造访她的住所进行盘问。

她说,自己事前接到了另一位出席听证会作证的共和党监票员格雷格(Greg)的电话通知。格雷格说,特工刚离开自己的家,他猜测霍普斯会是特工的下一个造访对象。

霍普斯表示,不知道特工是要把她当成罪犯来审问,还是真想了解大选舞弊的案情。

事后,霍普斯又在推特上补充说,这些人来自宾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她没有和他们交谈,而是让他们去找她的律师。

“这真是疯狂。”霍普斯说。

网友留言称,这听起来很像是“恐吓证人”。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