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圣诞装饰流光溢彩 展现“美国之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1日讯】2020年的圣诞节川普总统一家在白宫度过的第四个圣诞节。星期一,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白宫网站公布了2020年白宫圣诞节的装饰。今年的主题是: 美丽的美国。赶紧来一睹为快吧。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金星家庭之树,向为保卫美国而献出生命的军人及其家属致敬。

白宫的走廊和房间里,到处都是装饰一新的圣诞树,上面挂满了各式各样、传统而美丽的圣诞饰品。

白宫豪华的水晶灯,与圣诞树上闪闪发光的圣诞灯交相辉映,使得整个白宫流光溢彩,绚丽夺目。穿梭在其间,宛如踏入仙境。

而一列写着“白宫”字样、行驶不息的小火车则提醒您,现在身处何处。

今年白宫的绿厅展示的是美国的野生动植物之美,窗户上的插图、圣诞树上的装饰,到处都是它们的身影。

而红厅的圣诞装饰品中则有医院、急救中心、以及写有“成为最好”的奖章等等。这是在向中共病毒疫情中辛苦工作的医疗工作者表达感谢。

今年是第19修正案批准100周年,所以白宫的图书馆圣诞树上的特别装饰与之相关。

白宫蓝屋圣诞树,从孩子们的角度展示这个国家。圣诞树上挂满了孩子们制作的艺术品,以展现他们心目中,最能代表他们所在州之美的人、地方、动物。

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白宫新闻稿中解释了她的设计理念:从东海岸到西海岸,所有美国人共有的纽带是对我们的传统、价值观和历史的欣赏,而这些正是今年圣诞装饰背后的灵感。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