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制止窃选 亚利桑那听证会场外民众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1日讯】制止窃选 亚利桑那听证会场外民众集会

11月30号,亚利桑那州参议院举行选举诚信听证会,川普(特朗普)律师团队负责人朱利安尼和高级法律顾问埃利斯到场参加听证会。朱利安尼在发言中例举了民主党在大选中如何进行大规模舞弊,并表示,美国不能容忍这类事情发生,否则美国也会走入中国式的独裁暴政。一些证人也在听证会上讲述了自己看到的舞弊细节。

同时,大批美国民众聚集在听证会场外,举着美国国旗及各种标语牌,高喊“停止窃选”、“再干四年”、“我们要川普”等口号。很多议员和活动家也到场发表演讲,表示要制止舞弊,支持川普连任。

路透:中芯国际中海油将被列美黑名单

川普政府准备将中国最大的芯片制造企业中芯国际和大型石油公司中海油,列入“与军事活动有联系”的企业清单,限制他们获得美国投资。

路透社报导说,根据相关文件和三个消息来源透露,这个名单还包括中国建筑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

消息传出后,这4家公司的股票都出现跳水式大跌。

法轮功学员白春花不到6天被迫害致死

河南巩义市法轮功学员白春花,去年12月8号被中共警察入室绑架,不到6天就被迫害致死,遗体至今还存放在医院的太平间。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巩义市紫荆路派出所警察王丛隆等6人,当晚闯入白春花家,非法抄家一个多小时后,将白春花绑架到派出所。第二天下午3点多,白春花被迫害得意识不清。急救人员到达时,她已经没有呼吸心跳、瞳孔放大。经抢救,在药物和呼吸机的维持下,才恢复了微弱的呼吸和心跳。

医院CT检查显示,白春花左侧3根肋骨骨折,右侧2根肋骨骨折。家人还看到她嘴上有伤,身上腰围多处有青紫印痕。

5天之后,白春花在医院含冤离世。

家属表示,白春花一向身体健康,被绑架后不到20小时,就失去呼吸,停止心跳,公安警察罪责难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