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坠毁美国市郊 外星人尸体研究后获惊人发现

原标题:UFO坠毁美国市郊,科学家对外星人尸体研究获惊人发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2日讯】古今中外一直有关于外星人的记载和报导,但受限于目前人类的科技水平还无法实际探查到外星人的存在。虽然一直以来有很多人声称自己见过不明飞行物UFO)和外星人造访地球,并且与自己发生接触,甚至还屡屡传出过很多外星人强奸人类或者拿人类做实验的报导。但是一些学者专家认为,人类即使发现有外星人的存在也很难与它们直接发生接触。

1948年3月25日,美国新墨西哥州的奥德克市郊上空,突然出现一个银光闪闪的圆盘形飞碟,奇怪的是它在空中抖动了两下后就坠落下来,最后坠毁在该市东北19公里处。当时处于不同位置的3个雷达站同时发现了它,并一直跟踪最终消失在雷达屏幕上,军事雷达站的值班员借助三角测量法测定出了它的坠毁地点。调查人员随后赶到现场,在飞碟内发现14具类人生物的尸体,它们的身高约90~105厘米。

由于飞碟坠毁时的强大惯力,有两个外星人被重重地摔到仪表盘上,他们的尸体被烧成深褐色。其余的12具尸体都两臂大张地躺在舱室的地板上。3天后,坠毁的飞碟连同外星人尸体被秘密运到达洛斯阿拉莫斯的一个海军备用机场。而且在那个机场放了一年多,后来又被转运到另一个军事基地。

研究人员准备了一个特别集装箱,里面安装一部以液氮为循液环的泵机、循环系统和冷冻室,外星人尸体就冷藏在这里供科学家们研究。研究人员发现它们长着与身体很不相称的大脑壳,额头又高又宽,下颏小些,但稍微有点突出,头发长而光亮,一双水滴状浅蓝色的大眼睛翘向太阳穴。鼻子和嘴很小,嘴唇很薄几乎看不出来,躯干部十分瘦小,颈部也很细,手臂瘦长可垂至膝盖,在又长又瘦的手指间还长着类似鸭脚一样的蹼,它们的脚十分扁平,脚趾也很小。它们的平均体重只有18公斤。

通过生理解剖发现,这些外星人根本没有消化系统和胃肠道,没有直肠和肛门,也没有发现生殖器官。外星人的尸体被浸泡在福尔马林药液中防腐,但是它们还是都变成白色,因为外星人的机体中没有我们人体内所具有的那种色素粒,它们的血液是不含血色素的无色液体。不过外星人的淋巴系统比地球人更为发达,它们身上还散发一种类似臭气的难闻气味。

美国细胞遗传学家对外星人的尸体进行了一项极其重要的细胞组蛋白的称重实验。在第一次实验中发现外星人细胞组蛋白的重量小得惊人,比我们地球人要小很多。这一实验结果使科学家们大为惊异,原以为是实验的误差,可是进行第二次实验后,结果仍然一样。因此,科学家们都认为遗传学理论正面临一场新的挑战,需要重新加以研究和确立。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