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弗林将军:美大选政变背后 有中共参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2日讯】前美国国安顾问弗林将军上周获得川普总统赦免后,首次接受媒体访谈。他在访谈中提到,川普上台后整整四年,左倾势力一直企图把他赶出白宫,而这场政变仍在进行中,背后有中共的参与。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7号,保守派媒体WorldView Weekend采访了迈克尔·弗林将军(Michael Flynn )将军,这是他被川普总统赦免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他说,美国正经历史上最关键时刻,如果接下来两周,不能将正在发生的事情更正,后果是无可想像的。

前美国国安顾问弗林将军:“我完全不相信,美国会接受拜登副总统成为下届总统,根据我们所知道的,这可能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欺诈案。”

弗林提到,民主党在历经2016年选举失败后,采取了变本加厉的手段。

前美国国安顾问弗林将军:“当他们在2016年失败时,我认为他们做了一个决定说,不能再发生这种情况。”

弗林说,在川普担任总统的整整四年中,主流媒体以及民主党中的左倾势力,一直企图把川普总统赶出白宫,炮制“通俄门”、发起弹劾,都无法迫使他退出政治,如今,“政变仍然在进行中。”

弗林将军进一步说,中共在背后支持这场政变。

前美国国安顾问弗林将军:“在过去二十年,共产中国的政策做出彻底转变,决定加快其计划,使其成为地球上唯一的超级大国。2016年当它们需要的候选人没能上台、美国的意识形态走向没有像它们的预期后,它们觉得不能在2020重演(2016年大选)。”

时事评论员田园表示,弗林将军本身过去4年遭受的诬陷以及庞大的法律诉讼,就是政变的一部分。

时事评论员田园:“这样一个美国的三星将军,在过去4年里面,被民主党人指控为俄罗斯间谍,这事情本身就是一件非常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弗林将军其实是被诬陷的,所有证据都是被民主党制造出来的,他们想诬陷弗林将军唯一的目的,通过福林将军扳倒川普总统,这是他们真正的目的。”

弗林将军还提到,在这场政变中,所有主流媒体全部都沦陷了,包括福克斯新闻也“背叛”了,而正在采访他的主持人豪斯也自曝为了做这期节目,受到来自情报机关的电话“威胁”。

另一位受访者前空军第三号人物麦克纳尼(Thomas McInerney)中将,他则在节目中,提供和电子投票系统舞弊的相关信息。

麦克纳尼曾任美国空军参谋长,他在节目中说,由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研发的“锤子和计分卡”两个软件,被用来推翻这次大选结果。

在访谈中,麦克纳尼也提到鲍威尔说的“大海怪”(Kraken)一词,指的是305军事情报单位的一个绰号,从相关的消息来源,发现了中国、伊朗、俄罗斯参与操纵了美国大选的事实。

麦克纳尼强调,“这已经不是政治问题,而是叛国。”

时事评论员蓝述认为,弗林将军27号的访谈,释放了中共参与其中的重要讯息。

时事评论员蓝述:“释放一个最重要的讯息就是,中共与美国国内政治势力互相勾结,做了一次企图颠覆美国政府的政变,(这和)习近平讲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完善全球化的治理系统’,这就是中共要崛起、要驾驭全球、要在里面扮演决定性的角色,这就是中共一直在讲的事情。”

蓝述认为,中共的手已经伸进了美国政治各个层面,企图扳倒阻碍其全球扩张的绊脚石。他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事实出现,人们将会看到更多中共干涉美国大选的证据浮出水面。

采访/陈汉 编辑/林岑心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