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我不会专注2024大选 拜登休想入白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3日讯】连日来,川普(特朗普)不断反击左派媒体所谓“川普认输”的虚假舆论。他日前在亚利桑那州听证会上表示,拒绝“专注2024年大选”的提议,只专注今年大选舞弊。此前他表示,除非证明荒唐的8,000万选票没作弊,否则拜登休想入主白宫

11月30日,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多名议员和川普团队律师召开选举诚信公开听证会。川普也致电听证会,称赞所有作证大选舞弊的证人。川普说:“我知道有些人承受着责难,但更多的人受到美国公众的称赞。”

川普还批评了该州共和党籍州长道格‧杜西(Doug Ducey)急着认证选举结果。听众鼓掌表示同意。

川普也提到,自己因就选民诚信奋战而受到批评,人们一再敦促他选择“更轻松的路线”,并专注于2024年大选。但川普拒绝这类提议。他说:“我说‘不’!我必须专注于两周前(指11月3日大选)。这是我国有史以来最大的骗局。”

早在11月27日,川普就发推说:除非证明荒唐的8,000万选票合法,否则拜登休想进入白宫

(责任编辑:钟景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