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CNN攻击川普内部录音被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3日讯】【今日点击】(3946-1)

提要
“动物庄园”完美诠释当今美国 秉持诚信的人受尽欺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美国原来有一本书叫《动物庄园》,非常有名,我们刚刚来到北美的时候呢,几乎所有上语言学校,就是政府办的那种语言学校,都会教这本书。等到了你如果读一些书的话,到一些college读书的话,在学语言的时候,人一看动物里头来的,移民嘛很多都是从社会主义国家来的,人就讲述这本书《动物庄园》,非常有名。里面就讲着共产党的一切,共产党、社会主义透过宣传,如何欺骗民众,从而获得他们的利益。在欺骗民众的过程中,如何把这些普通的人,当成他们的奴隶,当成他们的就像,被养起来的猪跟动物一样,而这些人又可以,俯首贴耳的听他们指挥。

整个《动物庄园》以童话的方式,里面有兔子、有狼、有这样有那样的,它们各自扮演着,在今天社会主义国家,或者说在西方国家的这些左派,他们所采取的手段、方式、方法。那本书非常完美的诠释了今天,在美国民主党、大媒体、高科技公司,在如何使用手段和他们手里的权力。而他们的手段跟权力,却建立在这个自由的、道德的、有神的背书的社会当中,他们却借助人们的道德,把人们的道德的坚守对神的信仰,所产生的那一份善念,当作他们欺骗、打压、行使权力,获得他们利益的基础。

他们认为那是软弱的,他们认为那是没有能力的,他们认为那些人是傻瓜的。所以与神同行的人,在菁英者的眼睛里是傻瓜、是缺心眼、是因为有毛病、是一个值得欺辱的人,你不骗他、你不欺辱他,好像苍天都不容人。所以在从国内来的很多人,那人们习惯于阴谋的一切,习惯于阴谋的一切,习惯于自己思考的一切。任何一件平铺直述的事情,他都可以向你展现出诸多的疑问,他以疑问的方式来表达他的聪明,但他其实是傻瓜,因为他什么都不懂,他唯一懂的就是猜疑,唯一明白的就是猜疑,唯一贯彻的不相信任何人,包括他自己。

所以我的话就是个肉躯,是个肉躯啊,房子、骗钱、男的女的不生孩子,孩子得少生当物玩,然后房子、骗钱、男的、女的,诶你看不是肉躯是什么?这是他的真正生活的轨迹,他什么都没有,以猜疑的方式来支撑他骗取的一切,所以他不会相信任何人。而在美国社会呢,在北美西方社会呢,诚信是它最大的一个社会基础。而诚信作为社会基础,却跟人们建立在信仰的基础上,是直接相关的。美国社会就是一个基督教社会,完全是以信仰者作为他们的先父先驱,来建立起来的国家。

欧洲社会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他们是从欧洲移民过来,而他们的建立却跟当初,美国的建立当中有些差距,所以这些国家就成为了英联邦的,原来英联邦的国家。那这样的体制都延续着,原来他们在生命认知上,在宗教信仰上的连带关系。所以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跟欧洲本土的东西相对更加趋近。而美国就比较独立,它是全新的,摆脱了原来的宗教的背景,以全新所谓的新教基督教作为基础,建立起来的国家。而欧洲面临着衰败,它的传统的一些宗教的东西,都衍生出极度的腐败。其实腐败是表象,而是传统留下的东西,越来越趋向于人的利益、人的欲望,它表现在权力上。

教宗有很大的权力喔,它是个宗教对不对,但他具有绝对的权力,具有绝对的财富,以神的名义,以天父的名义。本来是人们对他的尊重,现在他反过来成为,就说欺辱、欺骗,甚至羞辱他人的一份资格。你就看围绕着教宗,就出现了很多阴谋的故事,当这东西一出现的时候,阴谋诡计就出现了。而在《动物庄园》当中,起了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就是宣传,宣传就是欺骗,那媒体在西方社会被称为无冕之王。

结果在今天这一次的美国大选中,你却看到这无冕之王却是真正的谎言。就是美国的民主,美国的公开的社会,美国的信誉的社会,成为了今天当今社会最大的笑话。它充斥着一切欺骗与欺诈,要推翻现在的民选总统,而推翻的过程是完全强奸民意,以整个美国国民,作为绝大多数美国国民,以诚信和信誉作为基础的背景之下,成为了今天民主党、大媒体、掌握权力的人,来羞辱他们、欺辱他们,一种手段一种基础。这中间掺杂着很多的妖、魔、鬼、怪、兽,今天的媒体就是这样。

在昨天有一家电视台叫Project Veritas,它曾经录制了宾州那个邮递员,遭到FBI人的威胁,它整个录音都给录下来了。咱们不知道它怎么搞的,它本事满大。昨天大概中午的时候,他放出了一段音频,他在过去两个月时间里面,他把CNN的背后的老板。就是你比如说我这台节目,这台节目的背后的制片人,这是真正的老板策划者制片人那厉害,站在前头就是一张嘴喽。制片人、制片主任、主播,他们每天早晨会开晨会,去讨论今天要攻击谁、明天要攻击谁、后天如何栽赃川普,如何去打击他,如何要置他于死地,那叫媒体吗?那叫媒体吗?

CNN那爷们厉害录了他两个月,结果昨天中午放出来的,是当天早晨CNN的这些制片人,在讨论如何攻击川普,和攻击福克斯新闻网的塔克卡尔松。卡尔松是今天在这样的节目当中,在美国社会中,应该是顶尖的一个新闻播报者,每天晚上八点钟一个小时的节目,他最高的收视率可以高达750万,这是很难想像,最高的收视率达到750万。CNN的安得森他最高只达到200万,差了四倍,所以他们在策划,如何攻击卡尔松为种族主义。攻击别人是种族主义的,就是今天的平均主意,就是今天的社会主义,就是今天在美国社会当中的,《动物庄园》里讲的宣传的最邪恶的东西。这不是媒体对吧,这是真正的战争。

所以在美国社会已经真正发生内战,而这一份内战是以人的仇恨,编造、歪曲和权力与金钱,去直接攻击那些对道德尚有坚守的人。任何一个人当你坚守道德的时候,当你坚守真相的时候,就成为这个社会,美国社会的主流攻击的一切。而他的主流是因为他拥有权力、拥有金钱、拥有美女的欺骗、拥有男人的欺诈,魔鬼统治的世界,在今天的美国真正展现出来。而它展现的一切代表着人的社会,将遭受大清洗。过去我们几天节目中都讲述了大清洗,大清洗、大净化,因为他们的表现是真正对神的污辱,他们的表现是对创造人的神的污辱,完全是肉蛆、蛆虫。一个马来西亚人很有名,他前天他自己也开这种频道,讲述了大预言,他的预言的12月分,过了这个12月分今天是2日,人类能留下来的,将永远记住这12月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