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终止230条款 就否决国防授权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3日讯】周二晚,针对《通信规范法案》230条款,川普总统再次推文表示,如国会不终止该条款,他将被迫否决《国防授权法》

周二晚,川普总统针对230条款再次推文,并将其一度置顶。他说,第230条款是美国给大科技公司的免责保护礼物,对国家安全和选举诚信构成严重威胁。他还说,如果《国防授权法》(NDAA)没有完全终止非常危险而不公平的230条款,他将被迫否决该法案。

时事评论员 杰森:“通过一系列大选过程中的事情,大家也都非常清楚了,所有这些大的互联网公司,所做的一切事情,它们所做的不是让大家得到真相,而是想让大家根据它们的需要,左右大家的思想。这一点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已经意识到了。”

230条款被视为推特脸书等大型社群媒体公司的护身符,允许它们以某种理由,删除第三方在其平台上的言论,而不负法律责任。

11月份,在参议院听证会中,共和党参议员直指推特脸书对于保守派言论的审查打压,认为必须修改230条款。

美国联邦参议员 Mike Lee: (2020.11.18)“无论如何,它们将面临通讯规范法第230条款的重大修改。它们将承担一些法律责任,也可能有其它修改,让他们不再享有230条款保护。”

本次大选,推特、脸书等社群媒体平台,严密封杀保守派人物言论及大选舞弊相关消息,川普总统推文也常被贴上警告标志。

美国司法部已在今年10月致信国会,主张修改1996年通过的230条款。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