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对邮寄选票进行“全面取证审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12月2日在白宫发表视频声明,他认为这可能是他做过的最重要的演讲。他在演讲中呼吁,对11月3日总统大选期间在关键州投下的邮寄选票,进行全面取证审计。

据大纪元报导,在演讲中,川普总统说,在关键州中“数万张选票有诈欺性签名”,这意味着需要进行全面的取证审计,以确保只采计来自合法登记选民的、正确投出的合法选票。

“原因很清楚”,他说,“他们没有核实签名,是因为他们知道,填写选票者不是名义上投出选票的选民。”

川普说,补救这种情况的唯一办法,是对选票信封上的签名进行全面审查。他没有说哪些州应进行审核工作。

在过去的三周里,川普法律团队已给乔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发了几封信,要求进行全面的签名审核。不过,拉芬斯珀格以隐私法为由,回应称不可能将选票和信封与签名进行匹配。川普团队和其他共和党人已在宾夕法尼亚州推动签名审核程序。

川普还说,我们需要审查信封,对邮寄选票进行系统分析,这是为了审核签名。如果签名在信封上,我们只能审查信封。而这将告诉我们一切。这绝对是我们应期待的底线。

川普表示,在选举日当天及以后的过程里,在几个民主党人较多的区域里,监票者不被允许观看制表过程。他认为,这进一步加剧了涉嫌舞弊的选票统计过程。

川普表示,他努力追查选举舞弊和违规行为,是为了维护美国选举制度。

“这不仅仅是关于我的选战,尽管这与谁将成为下一任总统有很大关系”,川普说,“如果我们不根除舞弊,这场发生在我们的2020年大选中巨大而骇人的诈欺行动。我们将失去这个国家。”

此前,11月30日,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多名议员和川普团队律师召开选举诚信公开听证会。川普也致电听证会,称赞所有作证大选舞弊的证人。川普说:“我知道有些人承受着责难,但更多的人受到美国公众的称赞。”

川普也提到,自己因就选民诚信奋战而受到批评,人们一再敦促他选择“更轻松的路线”,并专注于2024年大选。但川普拒绝这类提议。他说:“我说‘不’!我必须专注于两周前(指11月3日大选)。这是我国有史以来最大的骗局。”

早在11月27日,川普就发推说:除非证明荒唐的8,000万选票合法,否则拜登休想进入白宫。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