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林伍德乔州揭舞弊 批中共介入大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3日讯】前联邦检察官、知名律师鲍威尔在这场乔治亚州举行的记者会上也揭露,中共与香港插手美国选举系统,已经追到金钱来源。

美国律师鲍威尔:“我们不会允许共产主义、社会主义、以及任何黑暗势力影响我们。”

美国律师林伍德:“我们将为我们的自由而战,今天我们会将这个信息,从威尔斯公园,一直发送到中国的北京,我们不会允许你们(中共)夺走我们的国家,永远不会在我们的眼皮之下发生。”

2号,美国前联邦检察官、知名律师鲍威尔与知名律师林伍德乔治亚州举行记者会。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表示,两位律师的发言显示,中共对美国大选的涉入程度,超乎想像。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林伍德多次点了中共的名,也点了索罗斯的名字,明确说他们惹错人了。他说道明尼使用的计票软体75%都是中共拥有的,这个数字可以说超出了我们此前对中共因素的了解。”

鲍威尔也在记者会上指出道明尼的资金来源。

美国律师鲍威尔:“这是纯粹的邪恶!我们已经追踪到了很多钱的来路,是来自于中国(共)。”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他们追踪了使用道明尼系统的钱的源头,发现源头在中国,系统中也证明有后门存在。他们将把这些证据都提交给司法部,目前还在搜集整理之中。”

鲍威尔还指出,不只道明尼公司,其它公司使用的计票软件DNA都是一样的,这种算法覆盖全美,她质疑CIA、FBI在其中扮演了什么角色。

另外,弗林将军意外出现在记者会现场,鲍威尔明确表示,弗林将军的网路士兵提供了许多资料。对此,唐靖远认为,弗林将军很有可能就是德国服务器数据分析团队的负责人,握有第一手的关键证据。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