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川普誓言捍卫宪法 律师呼吁夺回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4日讯】美东时间12月2号下午,美国川普总统在白宫发表“最重要演讲”,誓言捍卫选举系统。同一天,代表美国人民对抗选举舞弊的两位美国知名律师林伍德鲍威尔,也在乔治亚州集会演讲,在美国大选遭遇严重舞弊之时,呼吁人民站起来制止这场窃选。

美东时间12月2号下午,川普总统发表视频演说,并表示这是他做过的最重要的演讲。

川普总统:“作为总统,我最重要的职责是保护美国的法律和宪法。因此,我决心保护我们的选举系统,这个系统目前正遭遇围攻。”

川普总统说,他要向美国民众提供目前最新信息,曝光11月3号选举日当天所发生的大面积选举舞弊和各种不正常的现象。在发生异常现象的几个摇摆州,有很多的证人已经公开作证,揭示各种选举舞弊。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他(川普)也解释了为什么他们要等待这么长的时间,才出来这个发布这个演讲,是因为他要等待一个司法系统给出一个调查报告,但是一直都没有看到,迟迟出不来。所以他这个在这次演讲中,是明确的宣布说,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所以从这个角度上看,我们可以把它看成是川普总统的一份宣战书。他要保证这个大选的公正和透明,要恢复美国民众对美国的选举制度的信任。”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认为,川普总统主要是向那些大选舞弊者发出强烈信号。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这个讲话一方面是让支持他彻底清查,支持他彻底清查选举舞弊的这些人,大家吃一个定心丸,知道总统已经下了决心要把这个舞弊清查到底。同时也是向那些竞选舞弊者发出一个非常明确的信号,就是他不会就这么轻易的让这件事情过去,他一定会捍卫宪法,捍卫选举。”

同一天,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律师林伍德律师也举行新闻发布会。

美国律师鲍威尔:“我们不会允许共产主义、社会主义、以及任何黑暗势力继续强行向我们施加它们的影响,现在是时候了,这个国家的所有爱国者们站起来,发出他们的声音,并得到认可。”

林伍德律师在演讲中,将矛头直接指向了中共。目前有越来越多的证据指向中共通过不同方式干预和操控了今年的美国大选。

美国律师林伍德:“你们不会夺走我们的自由,我们将为我们的自由而战,今天我们会将这个信息,从威尔斯公园,一直发送到中国的北京,我们不会允许你们(中共)夺走我们的国家,永远不会在我们的眼皮之下发生,这里是美国,你们惹错人了。”

林伍德律师多次提到,这次大选是1776年的重演,民主党极左派企图盗窃这个国家,而美国人民拥有这个国家,要从新夺回美国,捍卫美国的自由民主。

蓝述表示,林伍德律师和鲍维尔律师代表的是民意,他们呼吁人民站起来。

蓝述:“他们要以这种宪法里面所赋予的美国公民的革命的权利,把美国重新归正到当年美国宪法所设计的那条道路上去,这就是今天的这个革命它的本质。”

唐靖远认为,林伍德律师把现在的美国比喻成1776年,换句话说,美国现在正面临着外国势力的严重威胁,再一次的独立战争,其实就意味着美国是需要得到一个重生的机会。

唐靖远:“川普这边他明显的是代表着美国政府,那么林伍德他们其实是代表了民众,就是政府和民间同时对腐败势力的一个宣战。的确是有一种对这个恶势力绝对不低头,要抗争到底,要夺回美国,是这样表达了非常强烈的这么一个信息。”

唐靖远认为,鲍威尔和林伍德他们站出来,明显释放一个信号,可能大选舞弊证据的搜集整理工作有一个阶段性的成果。是时候了,爱国者要站出来夺回美国。而翻转这次大选结果的一些行动,可能会陆续的出台。

采访/易如 编辑/黄亿美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