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抑川普褒拜登 CNN晨会录音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4日讯】美国非营利新闻机构《真相工程》负责人奥基夫从12月1号晚开始曝光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早间编辑会议录音。其中显示CNN记者编辑商量对策逼川普下台,掩盖川普对大选舞弊的揭露,同时不去报导拜登家族的丑闻。

奥基夫12月1号在推特表示,他们连续几个月秘密录下CNN每天早晨9点主要部门主管们的晨会内容,并将陆续曝光。

在释放的第一个录音中,CNN记者甘格尔谈到,CNN应该掩盖川普针对大选舞弊的挑战。

CNN记者甘格尔:“那就是,我们作为新闻机构,应该非常小心,非常负责的,不能给川普太多的平台,让他表示他不承认(大选结果)。”

甘格尔说,根据她当天早上从两党人士收集到的信息,这些人认为权力过渡可以向前推进,不希望CNN在川普没有离开职位这点上大作文章。

随即另一名记者兼主播贝克建议,可以类比“911”恐怖袭击时,克林顿政府和小布什政府之间总统过渡时间的延迟,被认为造成了新政府工作的延迟,以此来对川普施加压力。

之后CNN在11月10号推出了题为“川普的权力过渡推迟如何威胁国家安全和公众安全”的报导,执行了上述建议。

相关影片发布短短不到24小时内,观看次数已经累积超过1000万次以上,川普也在个人推特转贴影片,还表示“媒体打压”!

奥基夫放出的第二份录音中,CNN总裁扎克明确指示编辑团队:对川普的任何事不能当“正常人”来报导。

CNN总裁扎克:“我就是想重新强调一下,我们认为我们不能对上周发生在川普身上的事情和他的行为进行常态化的报导。”

扎克说,要报导川普“知道自己正在失败”,以及“他病了”、“可能正在遭受类固醇药物的后效应”、他的“不稳定行为”、“他的绝望”。他强调“我们不能让他正常化。 他在所有的地方行为都不稳定,我认为我们需要向这个方向倾斜。”

在另一段录音中,扎克还指示编辑团队不能跟踪拜登家族被曝光的丑闻。

旅美政经分析人士秦鹏:“过去我们看到对于川普政府的这样的一些报道,很多人认为这是记者和主持人的一种偏见。但是这次录音就很明显的暴露出来这不是偏见,而是CNN作为一个媒体,它的高层的一种直接的命令和报道的指导原则。这完全违背了新闻最重要的原则也是新闻的生命——真实。”

奥基夫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这些录音证实了假新闻是怎么运作的,CNN在“制造内容”,是“宣传”而不是新闻。他们是可耻的,应该向美国人民道歉。

旅美独立学者、时评专栏作家戈壁东指出,这还不仅是“新闻媒体”变成“宣传工具”的问题。

旅美独立学者、时评专栏作家:“问题是他们为什么会变成宣传工具?谁需要他们这样的宣传工具?他们为什么敢于用阴谋的方式来对付一个民选的美国总统?他们为什么敢下决心肆意愚弄和欺骗美国民众?为什么在这么长的时间里这么大的一个媒体集团会没有人出来对这种行为作出反对?很显然事情已经远远不是媒体对某一方的偏好的问题,而是一个有组织的犯罪。”

CNN已经宣称,要对奥基夫采取法律行动。奥基夫则在推特上回应“我们欢迎法律挑战”,并配图“说个时间吧。”

戈壁东:“践踏美国的自由民主制度的人,他们低估了美国民众的能力,低估了美国民众的正义感,低估了美国宪政制度的伟大力量。所以这次奥基夫的曝料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可以看成是神的出手。美国民众可能不在意谁当美国总统,但是他们绝不会容许有人肆意的践踏美国的宪政制度,他们也不会容忍被肆无忌惮的欺骗和愚弄。”

奥基夫表示,每天都将释放新的录音,他还鼓励更多业内人士站出来曝光大媒体的腐败。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