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重要演说 吹响反击号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4日讯】【今日点击】(3947-2)

提要
川普重大演说:不根除舞弊 美国就不复存在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下午4点,川普在白宫,在正式的总统旗和美国国旗,在这个华盛顿像的之下,正式发表演讲45分钟。他说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一次声明,一次声明。而声明的核心,最后落到一句话,如果不把这一次美国大选中,所显现出来的欺诈行为根除掉,美国将不复存在,美国再也没有了。这个基点的落点,跟他宣誓的说法,就等同川普宣布美国开始内战,这可以被称为内战。因为欺诈的一切是美国的本土,美国从上至下,在它的政府机构,在它的所有我们看到的,一个国家的相应机构中,充满了腐败。今天要颠覆美国人民,美国人民,在选举的结果,以欺诈的方式。所以就等同川普要以今天总统的身份,要把整个这一份的罪恶全都清洗掉,难道不是内战宣言吗?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这份讲话他放在Facebook上,我们通常所谓知道的主流媒体,几乎都不报导,这就今天的美国,几乎不报导。所以到我看的时候,已经晚上七点多了,给我个人满惊奇的就是,讲了40多分钟,但是他上来就谈到说,这可能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讲话。我刚才看它不到一千万人看过吧,几百万人。主流媒体几乎都在封杀的背景之下,对很多人而言,觉得这段讲话没有太新奇的。他把美国大选当中出现的所有的欺诈事情就全都讲了,就全都罗列了一遍,包括各州全都罗列了一遍。然后他谈到,他讲说,意思就是,如果我现在是总统,我绝不允许,我不允许在美国的,在我所热爱的美国的国家、社会,那美国人民投票的,宪法赋予的投票权,以这样的方式被剥夺,被剥夺。我要捍卫宪法所赋予美国人的每一份自由跟权利。

那作为美国的总统是有这一份责任,如果不把这一份欺诈根除掉,他用的是根除,不彻底根除这一份欺诈,还给美国人民一份真相的话,美国国家将不复存在。这话讲得很大,这话讲得很重。那已经就很简单喽,如果你接受现在的选择结果,美国就不存在,你接受拜登,美国不存在。那他能干嘛,他怎么办,对不对。川普在整个过程中表现的,他的力量感来自于他的不放弃。而他在现实环境中,包括他的法律case,包括他的法律团队,包括我们看到官司的一切,在社会中的影响越来越弱,因为所有的主流媒体,大公司都在封杀他,这是现实,对吧,这是现实。有人提到说,能够还在支持川普的,现在就是大纪元、新唐人和这几个自媒体的人,他讲的是中文的系统啦。那意思呢,很多美国的媒体,对这件事情都有另外的看法。

川普的律师团队,在昨天在密西根州的州议会里面进行听证会,那他们所用的对现场转播的直播,是新唐人的直播,你看不到ABC、CNN、NBC,所有都看不到的,包括福克斯都没有。另外就是NEWSMAX有,还有一个美国第一,大概只有这么三个,就是在全美国可以能够收看的这样的电视台。我个人觉得满有趣的,满特别 满有趣的。我们早跟大家解释过,在将要发生的故事当中,这一切东西都将被清理掉。鲍威尔跟林伍德在他们的说法中,在他们所接受这样的律师case中,他们也提到,要把整个白宫,美国社会中的这一份沼泽全都清理掉,用的是一个词。那朱利安尼从一开始就说,一定要把这沼泽地给清理掉,川普也是用这词。

所以当他们形容是沼泽地的时候,当他们形容要把整个这一份垃圾,就是这一份非常令人难以撼动的这一份邪恶,都要清洗干净的时候,其实就有着背后的神的因素。在美国的美元上印着IN GOD WE TRUST,一分钱上都有,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钱有这句话。在美国的学校有IN GOD WE TRUST,没有任何一个其他的国家的学校是这样的。有人说没有对吧,那有天主教的教会的学校,那是另外一回事。我这么说你都没听懂,我讲的那是普世的,是这概念,是超越你宗教学校的概念。

它的总统,它的大法官把手放在圣经上,我们没有看到其他国家这样,所以这是一个真正被神背书的背景。

那这么一个背景,发生了今天的事情,是魔鬼统治着世界在挑战神明。所以神一旦出手了,神一旦出手的时候,人没有任何机会。有人说我看看会发生什么。你是天下最大的傻蛋,人永远看不到神,所以无知表现在今天的强悍的背景之下。在美国的社会中,这些菁英以极其掩盖的方式,直接封杀川普的45分钟的讲话。而川普讲出这番话,最关键的是,当我今天,我们如果不把这件事情搞清楚,美国将不复存在,这是川普宣战。在昨天的早晨,弗林将军他在推特上,转推了林伍德的一份声明,那份声明就是要求现在的美国总统,在美国实行戒严令,暂停宪法,暂停宪法,暂停最高法院,在美国实施有限度的戒严令。

宣布美国遭到,在大选中遭到外国势力的伤害,这个侵略,从而干扰了整个本次大选。那怎么办?在军人的监督下恢复美国大选,重新选举。在他的声明中没有任何党派,他没说选共和党、民主党,他没说,他就说重新对美国总统的这次选举,重新投票。废掉所有的投票机,用最原始的一个笔、一张纸,重新投票,重新计票。因为弗林将军的身份对吧,跟他过去时间里他参与的事情,和他与鲍威尔、林伍德,那他们之间的互动,以及川普对他的特赦,和他做为陆军中将,曾经主管着美国整个的特种部队。因为他管着美国的,美国军事情报局局长,是他的身份。

再加上美国部长,美国国防部长,在半个月前宣布说,现在讲半个月前宣布,那美国的特种部队和军事情报机构,归美国国防部长管,废掉中间的所有环节。而当时的美国国防部长,所引用的条款,是2018年9月12日,当时川普总统的行政命令:美国大选是美国主权,在未来的时间里,任何境内外以各种方式,来伤害、直接侵入美国大选的过程中,所使用的基础设备,硬体、软体,从而干涉了美国大选,是这样的事情,为对美国主权的侵略,是战争行为。在大选中所有的公私媒体,传递虚假消息,传递虚假新闻,左右大选结果,蒙蔽选民的,被视为叛国。所以他启用的条款,2018年川普已经为这次大选,制定了选举的叫做选举的法规,这是美国总统自己的权利。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