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内华达法院“选举欺诈”听证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4日讯】美东时间周四(12月3日)下午16:30,内华达州法院将审查川普法律团队指控的“选举欺诈”一案,新唐人、大纪元联合对此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

川普总统的法律团队称,内华达州一名法官正准备审查证据,这些证据表明内华达州克拉克县发生了广泛的选举舞弊,足以推翻该州大选的结果。

美国保守联盟主席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和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表示,12月3日的听证会,法官将审理川普团队提出的诉讼,并允许15位证人出庭作证。

斯拉普在11月份告诉福克斯新闻主持人汉尼提(Sean Hannity),内华达州州法院将听取细节,梅多斯在11月25日的推文中写道,听证会将使美国人有机会“听到那些亲眼目睹发生了什么的人的证据”。

昨天,川普总统发推公布市场调查公司Baselice and Associates的调查结果,“在100张选票的抽样调查中,有3%的选票有问题。如果按照这个比例,这将比我们赢得该州所需的票数多出约9万张。”

昨天,川普团队律师宾纳尔(Jesse R. Binnall)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表示,他们在内华达州发现“真正的选民欺诈”证据,在内华达州就有“数以千计”的案例,其中“有4万多人在选举中投了两次票的事例”,这些证据将提交给内华达州法院。

据内华达州官方开票结果显示,拜登约领先川普3.3万票,若是“4万重复投票”指控成立,足以让内华达州的选举结果翻盘。

此外民间还有更多的投诉,如一位数据科学家更确认了另10万张可能涉及选举舞弊的非法选票,其中包括:2万名外州选民,8000张从不存在的地址投出的选票,以及1.5万张将商业地址和空置房产登记为住址的非法选票等等。

目前,川普法律团队和其他律师已经在至少6个州发起诉讼,朱利安尼律师此前表示,“我们有四五百份宣誓证词,这些人具体‘见证了在五六个不同的州犯下的罪行,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选举舞弊计划’。”

周三,知名维权律师林伍德和鲍威尔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鲍威尔呼吁,每一位爱国者都应站出来,“继续为事实的真相挺身而出。美国人和全世界的人都渴望自由,而这些人想要从我们身上剥夺。”

林伍德律师则表示,“我们不会让他们偷走我们的选票!偷走我们的自由!每一个谎言都将被揭穿!在2021年1月20日,唐纳德·J·川普将会宣誓成为美利坚合众国的总统!”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新闻大家谈》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