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团队推视频:赶走监票员后 拉出3箱选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4日讯】川普(特朗普)团队周四(12月3日)曝光一段视频,显示选举日深夜,乔治亚州计票站在宣布停止计票并驱离所有监票人员后,有4人留下,拉出藏在桌下的三箱选票,继续私下计票。

周四,乔治亚州的参议院监督委员会及司法委员会,分别在上午9:30和下午1:00举办了两场有关选举欺诈的听证会。当天中午,川普团队通过推特发布了一段视频,披露乔州州立农业体育馆(State Farm Arena)计票现场,在11月3日大选夜发生的计票欺诈行为。

视频中说:“根据目击者、共和党观察员说,在(选举夜)晚上,有一名梳着金色辫子的女士进来,宣布停止计票,并让在场人员全部都离开。然后,每个人都回家了。但事实上,我们(从现场录像)看到,当包括共和党观察员和媒体记者在内的每个人都离开后,有4个人呆在那里继续点票和计票。众人大概是在10:25到10:30离开,然后这4个人在没有观察员、没有监票员、也没有公共监督的情况下,一直干到凌晨1点钟。这是违反规定的。”

该视频来自州立农业体育馆的常规监控录像。当晚,共和党观察员在获得真相并赶回计票现场时,所有的舞弊行为已经完成。

这名证人继续说:“我们之所以知道这些,是因为共和党观察员被强制离开后,他们去了数据中心,他们得到了消息说,计票还在进行。消息说,不是所有人都离开了,一些人躲在那里。这让他们(共和党观察员)非常震惊,所以他们在凌晨1点时返回了计票现场,但那些人却刚刚离开!这些都是那里的管理者让他们这么做的。”

从下面这段视频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计票现场工作人员从桌下拉出三个装满选票的行李箱,然后开始数票。

本周一(11月30日),乔治亚州选民已对该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等官员提起一项新诉讼,要求该州取消此前认证的选举结果。

起诉书中提及,乔州有20,312张选票来自外州居民,而且今年的缺席选票拒绝率低,让人怀疑他们并未严格执行签名认证程序。原告因此对大选的诚信度表示怀疑,同时质疑乔治亚州的选举结果。

针对“20,312张选票来自外州居民”这一点,起诉书引述了川普总统的前首席数据官和策略师马特‧布雷纳德(Matt Braynard)的专业分析指出,数千人使用邮局地址或商业地址,但看上去好像是居住地址,这违反乔治亚州法律。

“非法选票远远多于已被认证的选举结果中两位候选人的得票差距。”起诉书说。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