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月瞰今昔】死亡威胁改变大选结果?GSA署长发函解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4日讯】大家好,欢迎观看慧月瞰今昔。

堪比好莱坞大片的美国总统选举每天都有爆炸新闻,从多州舞弊选票曝光到“猫腻”服务器被没收,再到川普提起诉讼和民众奋起抵抗百万挺川大游行,以及川普律师团队鲍威尔、林伍德宣布以个人身份打响法律战……这几天,美总务署署长写给拜登的信突然火了,信里说了什么?她为何会遭遇死亡威胁?这会对大选结果产生什么影响吗?

选举堪比好莱坞大片 美总务署长遭死亡威胁

11月23日,GSA(美国总务署)署长艾米丽·墨菲(Emily Murphy)发信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通知其团队可以展开权力转移工作,并批评了媒体对她的虚假报道和不实影射,她还提到自己正在经历可怕的死亡威胁。

与面对拜登丑闻/大选舞弊等揭露真相、有利川普的新闻视而不见相比,这一次美署长的发函迅速吸引了美国主流媒体的跟进和解读,充分的展现了他们的新闻嗅觉原来是只是选择性失灵,也不小心暴露出了他们试图引导舆论继而操纵大选的态度,看看他们是怎样试图把民众带到沟里去的?

来看CNN的解读:“GSA已通知“当选总统”拜登赢得总统大选,该机构准备启动正式的过渡进程,并称这封信是承认川普败选的第一步,还说墨菲正式就“拜登的胜利”签字……”

再来看NBC的报道:“在川普总统的支持下,GSA正式通知拜登,称过渡程序已得到批准……”

还有一些华文媒体,也在故意曲解并使用了像“突发,川普认输”,“川普终于向拜登低头,认怂”等类似的题目在华语社交媒体疯传。

那麽真实情况究竟是什么呢?我把这封信及原文翻译贴在这里,我们一起来划重点:

未承认拜登当选 墨菲为当选者开放资源和服务

首先,墨菲的信根本没有承认拜登当选。她在信中明确说了,“作为总务署长,她依据1963年《总统过渡法》协助总统过渡,但依法进行总统过渡的前提是,当选总统必须确定,而当选总统的确定是根据宪法规定的程序来决定的,目前的法律纠纷与重新计票状态,并不能确定谁是最终当选者。她还强调了,美国总务署并不判定法律纠纷和重新计票结果,她之所以写这封信的目的是为了说明,如果拜登当选,总务署的资源和服务是对他开放的。”

请问主流媒体,是如何得出了“美国政府已承认拜登当选”的结论?不仅没有承认,墨菲还在信中揭露了一些不为人知的邪恶真相:

谁希望尽早过渡?墨菲勇敢说出胁迫真相

墨菲在信中提到,她将自己的大部分时间都奉献给了公共服务,一直在努力做正确的事情,她说她从未接到过来自白宫官员或总务署的压力,没有接到要求其延迟总统过渡的指令,但却收到了来自网络、电话和邮件对她本人,她的家人,她的员工,甚至对她的宠物的威胁,这些威胁企图胁迫她过早的做出这个决定总统过渡。

她还谈到,法令要求縂务署署长确定明确的当选总统,而不是强加于人的当选总统,縂务署署长并不能认证总统选举的获胜者,只是为总统过渡提供资源和服务,并强调,总统选举的实际获胜者将由《宪法》中详细规定的选举程序决定,总务署不能也不会超越选举程序而工作,并呼吁国会对总统过渡法案进行修改。

换言之,拜登想要获得这部分资源和服务,需要按照《宪法》规定走完整个选举程序,并最终获得胜利才可以,当下多州诉讼未决、计票仍未全部完成,很显然流程并没有走完,也就谈不上拜登是胜利者,更何况总务署并不管这些过程中的事,只看最终结果履行职责。

那究竟是什么人会对墨菲使用威胁手段甚至威胁到她的宠物身上?在这场选举中,是谁急不可耐的想要入主白宫?是谁操纵着投票机器舞弊出“8000万”莫须有的选票?又是谁在把控着媒体压制真相并不惜颠倒黑白?我想对于能够独立思考的人而言,答案是不言而喻的。

不惧死亡威胁 墨菲提醒拜登团队遵守法律

墨菲说:“即便面对上千次的威胁,我仍致力于维护法律。”表明了她丝毫不畏惧这些所谓的死亡威胁,她甚至还在信中提醒拜登及其团队遵守法律:“根据总统过渡法第6款规定,想得到总务署提供的资金和服务,须先提交报告。

这哪里是主流媒体所宣称的“妥协”?但凡仔细查看原文就会明白,这是一封勇敢的抗议信,不仅揭露了拜登团队连“死亡威胁”这种下三滥手段都能使出来,也让民众因此清楚的看到了那条正义与邪恶的分割线,看到了哪些是附庸附会的假面喉舌,哪些又是敢于说出事实的真正英雄。

在墨菲的信发出后,美国总统川普发推回应,称他感谢墨菲对国家的奉献和忠诚,了解她受到的“威胁和骚扰”,并建议墨菲及团队去做她们需要做的事情。川普还表示,“我们的诉讼案会坚定地继续,我们这场仗会打得很好,我相信我们会赢!”

六个摇摆州有关选举舞弊的诉讼仍在紧张进行中,目前已有三个州包括亚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立法机构举行了与选举有关的听证会。

其中,关键的摇摆州——宾州,听证会上多名证人揭露了该州计票过程中的种种舞弊和违规现象,引发了美国民众乃至政界的高度关注,宾州州参议员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表示宾州议会已提交一项联合决议,从州务卿办公室收回任命选举人的权力,由州议会直接任命代表宾州的选举人,这项决议已在11月30日正式启动,若这项决议成功,美国总统川普将拿下宾州的20张选举人票。

在密歇根州,鲍威尔律师已经提起诉讼要求联邦法院阻止对该州选举结果的认证,她提供了大量证人的证词,而选举听证会也于12月1日召开,就有关选举日现场缺席选票计数进行了反欺诈抗议。

真相正在揭开,大选局势也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行进。而在民间,越来越多美国人表示无法接受这样被操纵的美国总统选举,无法再信任所谓的“主流媒体”,因此,如果说这次墨菲的发函会对大选有什么影响的话,我相信,威胁并不会击垮墨菲这样的爱国者,压迫只会驱使更多人清醒,而很多人也真的因此行动起来了,他们果断卸载作恶社交软件和/媒体APP并且加入了挺川大游行的队伍之中,这种面对邪恶不屈不挠的勇敢和为争取正义自由的无所畏惧,才是美国真正的希望和未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