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心声】华人选民: 多次逃离共产主义 不愿美国也沦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4日讯】2020年大选结果至今尚未确定,南加州华裔回忆起自己全家在60年代,遭受的中共迫害,触目惊心。她表示,若拜登窃选成功,美国恐沦为社会主义。来看报导。

加州居民黄太太:“我们安徽死了很多人啊,死了上千万人。一两千万可能都有。”

回忆起60年代中国大饥荒时的场景,出生在中国安徽省的黄太太表示,共产主义给中国人带来无限灾难。

加州居民黄太太:“但是毛泽东说我们安徽大丰收,其实我们安徽农村人全都饿死了。我们小孩在家都没饭吃,到月底几天都没饭吃,差点都饿死了。”

加州居民黄太太:“以前在我们家的保姆,因为我们家里面困难了,她就回家了。回到村里面之后,他们整个村的人都饿死了。”

后来为躲避中共迫害,黄太太曾辗转香港,最终来到美国。

加州居民黄太太:“我们在共产党那边吃过苦。因为我父亲是以前留学的知识分子,受迫害很严重。在70年左右我们全家都逃到香港了。到92年、91年的时候又全家来到这边(美国)。因为共产党要收回香港,我们很担心共产党再来。”

面对今年的总统大选,黄太太表示身边的亲戚、朋友全都为川普投票,并且担心若拜登窃选成功,美国会沦为社会主义。

加州居民黄太太:“我们经历过那种很残酷的环境,所以我们对共产党的认识还是蛮深的。我家的孩子们全都反对共产党,这次(选举)全都是支持川普的。这次选举,如果被拜登的极左集团把选举盗窃了的话,我们又回到社会主义了,我们很害怕的。”

黄太太呼吁民众关注大选舞弊问题,积极发声,保护美国的自由与民主。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