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黑熊挺无尾熊!反中共霸凌澳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4日讯】中共不满澳洲呼吁追查中共肺炎来源,就向澳洲亚葡萄酒实施关税报复,然而全球掀起买澳洲红酒的声援行动,台湾外交部也转发照片支持,另外,台湾基进今天(4日)前往澳洲驻台办事处,送上台湾黑熊声援澳洲,并表达对抗中共专制霸凌的决心。

口号:“我挺澳,中国OUT”

台湾黑熊和澳洲无尾熊站在一块,对抗象征中共恶霸的猫熊,因为中共不满澳洲呼吁追查中共肺炎来源,像澳洲葡萄酒加收212%的高额保证金,展开关税报复,身为抗共一员,台湾基进党力挺声援。

台湾基进中央新闻部副主任王挺之:“它(中共)进入国际社会的方式,就是用它的经济实力,去改变国际社会的规则,它最终的目的其实是要打造出一个,以中共利益为主的世界规则。对于我们现在信奉的民主自由的价值来说,这是一个伤害的”

中澳关系不断恶化,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的推特上,直接放上澳洲士兵对阿富汗男孩割喉的假照片,激怒澳洲总理莫里森,要求道歉。没想到,又爆出一家中国房地产企业,买下澳洲凯瑟克岛99年的使用权,岛上居民的生活因此受限,甚至有居民被要求3天内打包走人,痛批这座岛已变成中共的财产。台湾基进也呼吁,要以此为警惕。

台湾基进志工李尚谦:“我们要小心中共现在把所有的物资,都可以做武器化,做为一种贸易手段的时候,我们要怎么反应。渐渐和中国的经济脱勾,一边加速推动和所有的民主国家连成一条线,共同来对抗中共这个流氓国家。”

台湾基进表示,中共多次利用经济依赖打压各国,毫无遮掩自己无视国际规则的性格,呼吁台湾认清中共,降低对中共的经济依赖。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劲、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