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次子:乔州灌票视频与拜登选票暴增时间吻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5日讯】周五(12月4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次子埃里克·川普(Eric Trump)发推,曝光了乔州大选日的选票统计图表,显示拜登得票的最高峰值,与该州已曝光的舞弊视频中的灌票时间点一致。

乔治亚州在选举开票日深夜大规模非法灌票的视频周四曝光后,引发了公众的广泛关注。

周五一早,埃里克·川普在其推特账号上公布了乔治亚州的实时计票图表。该图片显示,在11月4日凌晨1点19分,拜登在乔州的得票数出现了大幅度暴增。

网友发现,拜登票数暴增的这个时间点,与乔州State Farm Arena计票制表中心的4名工作人员涉嫌非法灌票的时间点刚好一致。

周四,川普总统的法律团队在乔州议会召开的听证会上,放映了一段该州亚特兰大市State Farm Arena计票制表中心的监控视频短片。

这段视频显示,在 11月3日深夜10:25分,一名选务官员宣布,当天的计票工作结束,并要求所有监督计票的人员和在场媒体人员全部离开。当共和党的监票员被赶走后,却有4名工作人员留了下来。之后人们看到,这些人从桌子底下把装满选票的3个手提箱拉出来,立即对选票计数并制表,并从当晚约11点一直“工作”到次日凌晨1点以后。

乔州大规模作弊的证据被曝光后,引发了众多华人网友的热议。

(推特网页截图)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