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指责邮政局参与舞弊 蓄意改动数十万选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4日发推文,指责美国邮政局(USPS)参与大选舞弊,蓄意改动数十万张选票。他强调,“这些证据都有详细的记录。”

今年美国大选,民主党力推大面积使用邮寄选票,导致选举出现严重舞弊情况。迄今已有多位证人作证,美国邮政局在处理邮寄选票时存在违法行为。

美东时间12月4日早上,川普发推文说,“吹哨人揭露,USPS负责改动数十万张选票。在寄送选票的过程中和寄送选票之前,民主党控制的地区丢掉大量选票,尤其是摇摆州。这些证据都有详细的记录。”

12月1日,美国律师团体托马斯‧莫尔协会(Thomas More Society)“阿米斯塔德项目”(Amistad Project)在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Arlington)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大纪元、新唐人全程直播了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开始后,川普(特朗普)总统在推特和脸书分享了新唐人电视台现场直播的链接,近四十万人观看了新唐人网络视频。

川普在当天下午2点40分,转推了英文新唐人在Youtube的直播影片,他说:“现在正在直播!Amistad计划的新闻发布会:选举吹哨人站出来。”

新闻发布会上,有2位证人公开讲述了美国邮政局涉嫌参与选举舞弊的事件。卡车司机杰西‧摩根(Jesse Morgan),讲述了10月21日目睹二十多万张选票从纽约州运至宾州后消失,这让他质疑邮政局参与了选举舞弊。

卡车司机杰西‧摩根(Jesse Morgan)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述了10月21日他亲身经历的一系列不寻常的事件。(亦平/大纪元)

摩根是邮政局一家外包商的卡车司机,10月21日,他运载14.4万至28.8万张已经填好的邮寄选票,从纽约长岛贝斯佩奇(Bethpage)出发,送至宾州兰开斯特市(Lancaster)。

然而,到达兰开斯特市后,他把车停在一个邮政局仓库的停车位,但随后这辆卡车连同车上的选票都不见了。

摩根说:“10月21日发生了一系列不寻常的事件,这不可能是巧合。我知道我看到填写了回邮地址的选票,成千上万张选票在纽约被装上我的拖车,前往宾州。”

托马斯‧莫尔协会的菲利普‧克莱恩说,多达28.8万张2020美国总统大选的选票消失了。“这个证据需要调查,这个证据需要答案,美国人民需要知道答案。”

另一位证人是来自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的卡车司机伊桑‧皮斯(Ethan Pease)。自今年9、10月开始,伊桑‧皮斯每天晚班都负责运送邮寄选票。

来自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的证人伊桑‧皮斯(Ethan Pease)。(亦平/大纪元)

“2020年11月2日,我注意到,在送往美国邮政局的箱子里只有一张邮寄选票,11月3日,选举日当天,在送往邮政局的箱子里没有邮寄选票。大家可以想像到我有多惊讶。”

皮斯说,11月4日,邮政局一名资深雇员蒙提(Montee)告诉他,来自美国邮政局威斯康星/伊利诺分部的消息说,10万张选票丢失了。

皮斯还透露说,11月5日,邮政局另一位雇员里切尔(Richel)告诉他,邮政局雇员接到指令,把那些太晚收到,不能合法清点的选票邮戳日期都改到11月3日。

皮斯说,这次大选他并没有去投票,“但是总统选举期间在威斯康星州发生了严重错误,美国人民有权知道这个情况。”

在此之前,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城(Traverse City),以及宾州的科里奥波利斯镇(Coraopolis)、伊利市(Erie)和埃尔金斯公园社区(Elkins Park)都有邮局员工指证邮局系统在大选期间的违法行为。

内森‧皮斯(Nathan Pease)是一位邮政外包商,他披露威斯康星州USPS在11月4日上午把十万多张选票的寄达日期回调,以使这些超过投票日期的选票能购被计票。

美国非营利新闻机构“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11月5日曾发布一段视频,密歇根州一位邮局员工举报,他所在邮局要求员工把晚到的邮寄选票日期全部改成11月3日。

11月12日,“真相工程”再次发出视频,一位宾州邮局员工举报,他的上司下令把拜登的选票准时送达,而川普和共和党的选票则被放在“不可寄达的大批商业邮件”箱子里,实际就是当作垃圾处理。

川普总统12月2日在白宫发表长达46分钟的演说,被认为是吹响了反攻的号角。川普说:“这或许是我所做过的最重要的演说。作为总统,我最重要的职责是保护美国的法律和宪法。因此,我决心保护我们的选举系统,这个系统目前正遭遇围攻。”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