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英国后 巴林批准使用辉瑞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5日讯】巴林4日批准美国辉瑞药厂(Pfizer)与德国生技公司BioNTech共同研发的中共病毒疾病(武汉肺炎))疫苗紧急使用授权。成为全球继英国之后,第2个准许使用的国家。

英国共订购4000万剂美国药厂辉瑞及德国生物科技公司BioNTech共同研发的疫苗,目前第1批已经运抵英国,准备运输分发至全英各地的医院和接种中心。

巴林国家卫生监督局(National Health Regulatory Authority)执行长贾拉玛(Mariam Al Jalahma)博士声明指出:“批准辉瑞/BioNTech疫苗,将为巴林王国应对2019冠状病毒(中共病毒)疾病进一步增添重要防护。”

不过,巴林当局未透露购买疫苗的数量,以及何时开始可供接种。美联社曾向巴林及辉瑞查询,但它们没有即时回应。

11月,巴林已批准在前线工作人员使用中国制药商国药集团(Sinopharm)研制的疫苗,约6,000人已接种。

巴林人口约160万,累计有8.7万确诊病例,累计死亡341人。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