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家敦:中共正收集全世界DNA 意图险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5日讯】中共多年来一直在搜集人们的DNA,近日,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Gordon Chang)发出警告,中共的险恶动机应该引起美国的高度关注。

中共拥有世界上最大的DNA数据库,有8000多万份健康档案,而且还在不断增加。在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采访时,章家敦警告说,中共计划利用这些信息制造针对特定族群的生物武器

“中共病毒不会是从中国产生的最后一种病原体。所以我们不得不担心下一种比中共病毒更容易传播,也更致命的疾病”,他说。

据报导,中共搜集本国公民的DNA,用于强制执行、追踪异见人士,整个国家形成严密的监控体系。他们甚至还找到了获取外国人包括美国人DNA的方法。他们究竟是如何获得这些敏感信息的?

章家敦解释道,可以通过购买拥有DNA研究协议的美国公司,为基因公司提供DNA分析研究,以及黑客攻击。

例如,2015年,人们发现中国黑客入侵了美国第二大保险公司Anthem,现在,中共正在利用中共病毒扩大其DNA数据库,要求进出该国使用国际公认的二维码,并利用疫苗外交。

章家敦表示,北京正试图通过提供疫苗来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同时搜集中国以外的人的敏感信息。他们的做法是说:“我们会把这种疫苗给你,但我们需要完成我们的试验,所以我们要用你的人群做试验。如果你不参加这些试验,你就得不到中国的疫苗。”

中国目前有5种中共病毒候选疫苗已进入3期临床试验阶段。最后阶段的试验已经在巴西、土耳其、摩洛哥、阿联酋等至少16个国家展开。

章家敦表示,中共想要这些信息进而主导生物技术产业,他们将其纳入了“中国制造2025”计划;另一个原因则更险恶,中共可能是想开发一些病毒,这些病毒不是针对所有人,而是只针对某些民族或种族群体。

章家敦认为,基因数据使中共有能力制造出可以针对某些人群的生物武器。此外,中共一方面搜集外国人的DNA,同时禁止外国研究人员研究中国的DNA,这种举动也支持了这一理论。

章家敦敦促美国迅速采取行动,防止中共获得更多的美国DNA,不应该允许任何中国人或中国附属组织检测美国人的DNA。

(记者李昭希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