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州灌票女团伙作案 重复扫描相同选票(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5日讯】最近公布的乔治亚州选举欺诈视频被视为强有力的证据,灌票女露比·弗里曼(Ruby Freeman)更是引起人们极大的关注。她的作案手段多样,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重复扫描相同的选票

视频画面显示,被确认为亚特兰大市富尔顿县(Fulton County)州立农场体育馆(State Farm Arena)的计票员弗里曼(身穿紫色衣服),在监票员回家后,多次用选票制表机反复处理同一叠选票,同时断断续续的四处张望,看是否有人注意到她。

可以看到弗里曼贴身拿着同一叠选票,同时将它们多次通过选票制表机计数。

然后,她又拿了至少两叠选票重复这一过程,每隔一段时间就偷偷的往自己身后看看是否有人注意到她的行为。并且弗里曼重复扫描的选票是从藏在桌子下面的手提箱里拿出来的。

虽然无法确认每叠选票的标准数量,但一位投票机专家曾告诉“Scientific American”,高速选票制表机每分钟可以扫描800张选票。据视频片段,弗里曼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反复扫描同一叠选票至少两分钟。

Gateway Pundit确认了弗里曼的身份,随后,还确认了弗里曼的主管,也就是将手提箱中的选票带进计票中心的人,是弗里曼的亲生女儿、金色发辫女子沙伊(Shaye),正式名字为莫斯(Wandrea Moss)。

弗里曼作弊手段多样,之前还被发现她偷偷把一个类似U盘的东西传给女儿,女儿又将其传给一个身穿灰色衬衫的不明身份的大胡子黑人男。不清楚他们到底传了什么,一些观众说可能是一个U盘。

(新唐人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