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森再推新封城令 关闭非必要行业三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6日讯】周四,加州州长纽森颁布新的地区性居家防疫令。此次的防疫令将加州划分为五个地区,并以加护病房的容纳量作为实施标准,持续至少三周。一旦实施,所有非必要行业都必须关闭。

周四(12/3),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于疫情简报会上表示,将实施新的地区性居家防疫令(Regional Stay Home Order),这将是有史以来加州最严格的防疫令。

整个加州被划分为五个地区,分别是北加州,沙加缅度,湾区,圣华金谷(San Joaquin Valley)和南加州。

该防疫令将以各地区的加护病房(ICU)容纳量,是否低于15%作为实施标准,并在48小时内生效,持续至少三周。三周后,官员将每周进行重新评估。针对拒绝执行的地区,纽森表示将考虑将其预算转移至遵守禁令的县。

禁令之下,有豁免的学校保持开放,零售商店将以20%的客容量营业。

除了必要行业的运营和外卖取货服务,所有餐厅、酒吧、酒厂、美容美发、和健身房等都将全部关闭。

同时,所有私人聚会将被禁止,并严格要求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

纽森表示,预计除了湾区,其它地区都将于本周达到实施居家防疫令的门槛。

事实上,纽森早前已对加州58个县中的51个县,实施了限制措施,如夜间宵禁。

截至周四,加州有超过120万中共病毒确诊病例,死亡低于两万例(19,437)。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