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市长八人聚餐 与纽森同一餐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6日讯】周二,旧金山市长布里德被爆出,在11月初,出现在州长纽森早前违反防疫规定聚餐的同一餐厅。尽管该餐厅位于的加州纳帕县,当时允许室内用餐,民众质疑,此举违反了加州的防疫令。

周二(12/1),旧金山市长布里德(London Breed)被爆出,11月7号在加州纳帕(Napa)县的餐厅,参加共8人的生日聚餐

而该餐厅就是加州州长纽森,于前一天(11/6)违反防疫规定在室内聚餐的法国餐厅。

尽管当时纳帕县允许室内用餐,但加州当局强烈建议私人聚会不得超过三个家庭。

消息爆发后,有民众表示失望和愤怒,因为民主党官员根本不遵守自己制订的法规。

虽然当局一再呼吁,民众应遵守防疫规定,但越来越多官员无视其规定,被批双重标准。

今年九月,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全州强制实施居家防疫令期间,去旧金山一家美发沙龙做头发,当时该县禁止沙龙和理发店开放。

11月6号,纽森与20多人在纳帕县举行生日派对。虽然纽森解释,该聚会在户外举行,但民众随后爆料,该聚会在室内举行,而且没有人戴口罩,也未保持安全距离。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